《宅宅社會新鮮人的煩惱》工作之後不得不放棄宅興趣!?

圖片1

圖片來自:【替え歌】自由の社畜【進擊的巨人】

這些煩惱真是說得我心有戚戚焉啊~(遠)四月正是日本的開學季,同時也是日本新鮮人正式踏入職場報到的季節,雖說就算開始工作了也不想放棄宅宅這個身分,但學生跟社會人士的巨大差異,似乎還是影響了宅宅們一直以來的生活。以下《宅宅社會新鮮人的煩惱》不要說新鮮人了~就算是已經習慣工作的社會人士,回想起以前每天發廚的時光還是會不免感慨吧( ´・ω・)

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宅宅,糾~竟有什麼煩惱呢?

「才剛成為社會人士一個禮拜,現在就累積了很多動畫還沒看。」

圖片2

圖片來自:【替え歌】自由の社畜【進擊的巨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踏入社會很忙碌,看動畫的時間更顯得幸福。」

「這一期的動畫都還沒看,開始工作以後就無法宅了...」

「在開始工作以前會閒著沒事重看動畫,成為社會人士之後才知道這種時間的寶貴...但已經回不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像這樣沒時間看動畫的說法真的好多啊!另外還有...

「成為社會人士以後宅宅的慾望就變少了,與其買周邊不如睡覺、與其看漫畫還不如睡覺,總而言之就是想睡覺。」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com

因為工作太忙碌導致沒有時間跟體力進行宅宅活動啊~這也是工作初期很常見的事情,不過如果開始習慣工作了,其實也會有「正因為是宅宅所以才得以拯救無趣的工作人生」的感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rticleimage.nicoblomaga.jp/

「成為社會人士而沒有任何興趣的話,那到底是為什麼而工作呢?想到這一點就覺得當個宅宅真是太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setengahotaku.blogspot.com

阿珂個人雖然有累積了太多遊戲沒時間玩的困擾,但反過來說~開始工作也會比學生時期更有錢,以前買不起的東西也都能用自己賺的錢買得心安理得,這樣想想就會覺得工作比較有動力了吧?(遞mic)

最後點播一首自由的社畜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