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8 個歷史上不可思議的巧合》感覺有一股暗黑的力量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istoricalfirearms.info

人生中常常會出現巧合,我有一個朋友跟我的生日只差兩天,所以我們都一起辦生日趴,我記得有一年我們就發生了一個非常讓人噴飯的巧合,我們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居然是一樣的東西(囧),這真的太扯了啦!當場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不過回到家還是蠻開心的,因為在買給對方的時候,自己心裡也蠻想要的啦 XD。這次好可怕系列也要介紹一連串的巧合,不過這些巧合完全沒有任何陽光的感覺,只有一股暗黑的氣息。

瘋狂的子彈

圖片2

圖片來自:qctim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一名叫做 Henry Ziegland 的男子和女朋友分手之後,女朋友就自殺身亡了,而女朋友的哥哥嚥不下這口氣,決定奪走 Henry 的性命。他去 Henry 家開槍射了他,然後自己也舉槍自盡,沒想到 Henry 卻沒有死,子彈只是擦過了他,射進院子裡的一顆樹。幾年之後,Henry 決定要用爆破的方式來移除這顆樹,沒想到炸開的時候,樹裡面的那顆子彈飛出來,射死了 Henry。

水壩父子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25

當初美國在科羅拉多河上蓋胡佛水壩(Hoover Dam)的時候,不幸發生事故而死掉的第一個人,是名叫 J.G. Tierny 的男性工人,死亡日期是 1992 年 12 月 20 日。而當水壩完工時,最後一個因為水壩工程而不幸在 1935 年 12 月 20 日身亡的人,居然是 J.G. Tierny 的兒子,而且是同月同日。

預言車牌

圖片4

圖片來自:smithsonianmag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是奧地利的斐迪南大公(Archduke Franz Ferdinand)在 1914 年被刺殺身亡的這件事。當時他被刺殺時搭的那一輛車,車牌是「AIII118」(見上圖紅圈處),巧合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停戰日期,是跟車牌超像的 11-11-18,而且車牌的第一個 A 字可以說等於「Armistice(停戰)」這個字的 A。

雙胞胎的車禍

圖片5

圖片來自:aaroads

在 2002 年的時候,在芬蘭有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正要穿越 8 號高速公路,結果不幸被車撞死了。兩個小時之後,他的雙胞胎哥哥居然也騎著腳踏車試著穿越同一條高速公路,而且也一樣不幸被車撞死,出事的地點跟他弟弟被撞的地點只差了 1.5 公里遠。

不死之身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25

1911 年的 9 月 20 日,當奧林匹克號(RMS Olympic)這艘郵輪,和英國皇家海軍霍克號巡洋艦(HMS Hawke)相撞的時候,有一名叫做 Violet Jessop 的女子正在船上,而她並沒有受傷。1912 年 4 月 14 日那一天,鐵達尼號(RMS Titanic)撞上冰山沉沒,這名叫做 Violet Jessop 的女子一樣在船上,而且她活了下來!還沒完喔,在 1916 年的 11 月 19 日,當英國皇家醫療船不列顛號(HMHS Britannic)被德國潛水艇的魚雷擊中,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沉沒時,Violet Jessop 也一樣在這艘船上,而且同樣存活下來了。

雙胞胎的心臟

圖片7

圖片來自:prezi

英國有一對雙胞胎叫做 John Mowforth 和 Arthur Mowforth,他們住的地方相隔了 120 公里。在 1975 年 5 月 22 日這一天,他們在自己的家裡都感受到胸口的疼痛,接著就被送到當地各自的醫院急救,他們兩個都是心肌梗塞,而且不久後都死了。

義大利國王的分身

圖片8

圖片來自:radioiliria

出生於 1844 年的義大利國王翁貝托一世 (King Umberto I),曾經到過一家餐廳,發現餐廳老闆跟他同一天生日,出生地點也相同,而且也都取了一個叫做 Margherita 的老婆。在 1900 年的 7 月 29 日,國王聽說餐廳老闆過世了,是在街上被人家用槍射死的,沒想到就在當天,國王也接著被刺殺身亡了。

從窗戶掉落的寶寶

圖片9

圖片來自:markcoggins

在 1930 年的時候,有一名叫做 Joseph Figlock 的男子,當時正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從上面掉下來一個寶寶,打中他的肩膀,幸好他和寶寶都沒有受傷。一年之後,他在同一條人行道的同一個地點,又被天上掉下來的寶寶打中肩膀,幸好他們兩個這次也都一樣沒事。真的很誇張,怎麼會有寶寶掉下來啦。

如果掉下來的是金庫就好了(喂~會死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