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意外被抓的犯罪者》忍不住覺得他們也真夠倒楣的(噗)

圖片1

圖片來自:musicians4freedom

俗語說人在做天在看,所以都說不可以做壞事啊。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一些犯罪事件,參與其中的犯罪者們都意外被抓了,應該讓他們很錯愕,雖然覺得抓得好,但也忍不住覺得他們真夠倒楣的,逮到他們的人應該也哭笑不得吧,所以切記不要做壞事啊。雖然這些事件並不算真的「好可怕」,不過因為是犯罪所以還是歸類在好可怕系列喔。

1. 毒品。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1994 年的美國佛羅里達,有兩名毒販駕駛著小飛機正在運毒,結果看見另一台小飛機尾隨在他們後面,因為那台小飛機是軍方的飛機,他們覺得很害怕就把好幾包的毒品都往下扔,這一扔反而被認為太可疑了,而且被往下扔的毒品還正好都落在一位警長的附近,那時警長正在跟市民宣佈重要事項,結果警長瞬間變成了這起犯罪的目擊證人,所以那兩名毒犯被抓後馬上就被定罪了。

2. 偷車。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2013 年美國的西雅圖,有一名叫做 Virginia Maiden 的女子,她正要離家去麥當勞上班時,發現車子被偷了,不過她還顧不得先報警,就馬上出發去麥當勞工作,卻沒想到工作到一半,突然看見她的車出現在麥當勞的停車場,她馬上打電話報警,接著警察趕來,就把在麥當勞用餐的偷車賊當場逮捕。

3. 竊盜。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2012 年的美國佛羅里達,有一名叫做 Gary Robert Haines 的竊盜犯,正在一個社區走來走去,研究要偷哪一家,最後他選擇了一間房子準備闖進去,卻沒想到有一架小飛機已經在這棟房子的上空盤旋一陣子了,原來這架小飛機的駕駛就是這棟房子的主人 David Zehntner,他從空中正好發現有竊賊想要闖進他家,報警之後警方馬上趕到將竊賊逮捕。

4. 搶劫。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2009 年的荷蘭,有一對雙胞胎兄弟看見有一名 14 歲男生騎著腳踏車在社區玩,他們居然把這個男生從腳踏車拖下來,搶了他的手機和現金,接著逃離現場,當時並沒有任何目擊者,也沒有證據,所以警方無法逮捕任何人,沒想到 6 個月以後,這個被搶的男生用 Google 街景地圖看自己社區的時候,發現了當時他被那對雙胞胎兄弟搶的景象,最後警方就用這景象當成證據,成功逮捕了那一對雙胞胎。

那對雙胞胎真的運氣超好的啊(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