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的暗黑警察》做了什麼被判坐牢440年!?

圖片1

圖片來自:moodboardproject.wordpress

暗黑警察在電影裡常常出現啊,原本是正義的執法人員,卻因為某些理由踏進了黑暗的世界,最經典的應該就是會收保護費的那種警察吧?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幾個歷史上的暗黑警察,他們全都是很厲害的犯罪者啊。

Andre Stander

圖片2

圖片來自:murderiseverywhere.blogspot

在 1970 年代的南非約翰尼斯堡,有一名警察叫做 Andre Stander,他在背地裡其實是一個銀行搶犯,他很擅長偽裝,所以就算有目擊證人也都沒有認出他來。他常常利用午休用餐時間去搶銀行,搶完之後再回到執法人員的身份去犯罪現場調查,到了 1980 年的時候,他犯的罪終於被揭穿了,最後被判了 75 年的刑期。

Gilberto Valle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3 年的美國紐約,有一名警察叫做 Gilberto Valle,他差一點就成為連續殺人犯了,也就是說他還沒有真的殺人,不過他滿腦子都計劃著要殺人,甚至利用警方的資料系統找出他想抓的女性受害者,接著在網路公開他想要虐待這些女性的方法,最後還要吃她們的肉(驚),因為他的老婆偷看他的電腦之後發現他可怕的意圖,報警之後他就被逮了,可是後來因為他沒有真的殺人,關了一陣子還是被釋放了。

David Middleton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在 1990 年代,美國邁阿密有一名警察叫做 David Middleton,他在背地裡是一名殺人犯,綁架並殺害了幾個女人,惡行被揭發之後他逃到內華達州當有線電視安裝員,然後趁被害人讓他進入家裡的時候,虐待並殺害她們,最後他被警方逮捕後判了死刑。

Jeffrey Pelo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08 年的美國印第安納州,有一名警察叫做 Jeffrey Pelo,沒想到他背地裡是個強暴犯,他腦子裡總是出現各式各樣的性幻想,後來他開始跟蹤並強暴了四名女性,就在他跟蹤第五名的時候被警方逮捕,而警方在他的電腦中發現許多被害者的資料和照片,最後他被起訴了 25 條性侵罪,被法官判了 440 年!

440 年?那不就要關五輩子(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