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的重裝坦克...不是 是凱迪拉克

圖片1

不曉得最近《美國總統出訪歐洲》這件事有人注意到嗎?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這一個禮拜內將訪問歐洲四國,而且在歐洲的座車還是由美國空運過去的凱迪拉克,暱稱《野獸(The Beast)》。據說這台凱迪拉克有8吋厚的防彈鋼版,國外媒體諷刺說:「不知道的話,還以為這是台坦克呢。」

▼是什麼車還要特別從美國跟著空軍一號過來?就是這台凱迪拉克

圖片2

這台車可是大有玄機~

▼油箱跟底盤都特別處理過,避震防彈防爆炸,有獨立氧氣供給裝置。防彈門,只少五吋的鋼板。前方有夜視鏡,武器,和一瓶總統的血(!),以免緊急手術時需要。整台車八噸重,唯一不知道的就是二氧化碳排放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司機經過密勤局訓練,能在任何緊急狀況下開車,而且要會180度迴轉;駕駛左側的車窗是整台車唯一能打開的窗戶,但是也只會下降3吋;輪胎含有防彈衣材質,防戳刺,最厲害的是就算爆胎還是可以繼續跑。

圖片4

▼這就是那輛凱迪拉克

圖片5

圖片6

▼凱迪拉克打包中

圖片7

▼不過今天早上,這台可憐的凱迪拉克馬上出了糗,卡在愛爾蘭美國大使館前的小路上動彈不得......

圖片8

圖片9

凱迪拉克卡住全記錄,包括觀眾愉快的驚呼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Kym-Zi3mOQ

▼英國媒體快樂得不得了,還叫歐巴馬小心英國的路面突起。實在不知道英國在開心什麼,你們的王族開車去白金漢宮都會被大學生攻擊。戒備太過森嚴或毫無戒備都不行哪。

圖片10

圖片11

▼至少愛爾蘭人因為有生意做很開心

圖片12

圖片13

▼搭乘空軍一號出訪的歐巴馬

圖片14

歐巴馬的下一站是英國。大家都在等~

美國第一夫人會不會帶公主帽出現呢?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