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四個詭異的神秘事件》全部都被破解了(盯)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2community

這次的神秘事件要來換換新口味,什麼口味呢?就是「解得開」的口味,因為之前介紹過的神秘事件大多都是無解,害我腦袋一直卡卡,完全擠不出任何答案。本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分享 5 個已經全都被破解的神秘事件,這樣我的腦袋就可以放鬆了。

1. 神秘的神父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2013 年的時候,美國的 Missouri 發生了一個很嚴重的車禍,當時有一個 19 歲的女傷者被送到急診室,而醫生們都認為她傷得太重,在鬼門關徘徊,對她的情況感到非常不樂觀,認為應該是救不起來了,而這時突然出現了一位神秘的神父,走近這位女孩,然後開始幫她禱告,而就在他禱告結束之後,女孩開始出現比較穩定的生命跡象,驚訝的急救人員們左看右看,神父卻已經消失了。有些人認為他是天使,有些人透過警方公佈的素描畫,認為他和 1972 年發生車禍死掉的 Lukas Etlin 神父長得很像,總之就變成一個謎。

警方素描畫(左)與 Lukas Etlin 神父照片(中、右)

圖片3

結果,最後是在一份天主教刊物裡的一篇文章,發現了原來當時在急診室的是一位名叫 Patrick Dowling 的牧師(就是上上圖那一位),他在文章裡寫著自己當時的遭遇,包括了如何在急診室幫那位女孩禱告的事。

2. 神秘的鋼琴家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在英國的 Isle of Sheppey 這個島上,有一個奇怪的男子(上圖就是他本人),漫無目的地在海邊的公路上走,他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而他又無法開口說話。警察將他帶到醫院,想辦法和他溝通,而他們得到的唯一線索,就是給他一枝筆和一張紙的話,他就會畫出一架鋼琴,而且讓他碰鋼琴的話,他就能夠彈出非常多的好曲,而且技術高超。有好多人冒出來說認識他,有人說他是挪威船難的生還者,還有人說他是失蹤的法國街頭藝人,不過全都是誤會一場。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最後謎底是怎麼解開的呢?沒想到這位神秘鋼琴家有一天突然開口說話了,他叫做 Andreas Grassl,是一個德國人,因為失業所以跑到英國旅遊,警方懷疑他可能有一些精神方面的問題,才會幾個月都不肯說話。後來 BBC 還踢爆他根本就不會彈琴,一開始到底是怎麼亂傳的啦(汗)。

3. 神秘的自拍男人

圖片6

圖片來自:cbc.ca

當一位美國紐約的攝影歷史學家 Donald Lukuta 走進一家古董店的時候,他找到 500 張自拍照片,而裡面全部都是同一個男人,而為了找出這自拍男人的身份,他拜訪了另一位歷史學家 Nakki Goranin,不過 Nakki 反而又讓這神秘的自拍男人更加神秘了,因為她手上也握有好幾張這神秘男人的自拍照。他們兩人認為在 1930 年代的時候,拍照沒有現在那麼方便,不太可能會這樣一直自拍,甚至有人說那他該不會是來自未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最後有一個男子認出照片裡的人是他叔叔 Franklyn Swantek,他擁有一家專門提供快照機的公司,所以拍照對他來說是很容易的事。

4. 神秘的 YouTube 影片

從 2013 年 9 月開始,YouTube 出現了一個頻道叫做 Webdriver Torso,裡面的影片都跟上面這個類似,取名也都很怪,像是「tmpP vnyF」或是「tmpvqA58q」之類的。大部份的影片長度都有大約 11 秒,也有長達 25 分鐘的,而這些影片奇怪的程度,讓大家都認定一定是某一種間諜之間的密碼傳送,裡面夾雜著需要解讀的秘密訊息。其中有一部影片還蠻妙的,請看~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結果最後發現原來這些影片都是由 Google 的瑞士分公司放上去的測試影片,目的是要測試 YouTube 的順暢程度與影片的播放品質等等。

這個頻道現在也都還在喔,依然一直上傳新的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