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好夫妻日》婚後感情大調查 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會跟他結婚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ijimen.net/topics/15617

11月22日是日本的「好夫婦日」,最近一家保險公司就趁機公布了一篇婚後感情調查,這才發現如果重新給一次機會,還想跟同一個人結婚的人不到一半!而且說起婚後的家庭主導權,竟然超過一半都是女性比較有權力,所以「大男人主義」已經不是日本家庭的主流了嗎?已婚的大家又覺得調查結果和你的感受一不一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壽險公司調查20~79歲已婚者!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保險公司「明治安田生命」最近公布了婚後感情的調查報告,正好趕上11月22日好夫婦日(いい夫婦の日),這篇報告開門見山就問起大家覺得婚後生活圓不圓滿……


圓滿29.9%;還算遠滿45.4%;不太圓滿4.3%;不圓滿4.4%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75.3%的人自認婚後生活算是圓滿,這種比例應該還不錯吧?有趣的是問起如果重新考慮還會不會跟同一個人結婚的時候……


一定會14.3%;應該會28.3%;應該不會;絕對不會9.6%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自認還算婚後生活圓滿的有75.3%,可是覺得可能再結一次婚的只有42.6%,這是不是代表圓滿歸圓滿,跟對方相處久了還是會感到很膩呢?


另外,日本傳統家庭感覺都是大男人主義(亭主関白),不過隨著雙方年紀增長,妻子的地位會漸漸踩到丈夫頭上(嚊天下)……


51.6%妻子主導;12.8%丈夫主導;35.7%沒有特別誰主導,經過越多年妻子權力越大!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問起對對方有沒有不滿意,以及對哪一點不滿意……


丈夫對對方沒有不滿45.7%;妻子對對方沒有不滿24%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夫妻最會吵的3個問題:不體貼、不會整理、不幫忙做家事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д⊙)已婚的大家如果人生重來,又會不會想跟對方再結一次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ANNnewsCH毎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