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洲人討厭的《網路照片類型》最被嫌棄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steveblanchard

光是我家的人,愛拍的東西就很不一樣了,我哥超愛拍自己奢侈的生活然後上傳 FB,我大嫂是愛拍甜點,我媽是一直拍風景,我姊跟我姊夫是狂拍小孩,我爸不太拍照,我自己則是很愛拍動物。光是一家人就有不同的結果,這次要來看看五大洲的人,對一些被指定為討人厭的拍照類型,會有一樣的反應嗎?

討厭看見寵物和小孩的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deals.eb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五大洲裡歐洲討厭寵物和小孩照片的人比較多,嗚~為什麼要討厭寵物跟小孩?會不會是因為照片太多所以看到很膩?這次參加研究的五大洲為:非洲、亞洲、歐洲、北美洲和南美洲,而這個研究是由 ebay 調查 1,000 位來自五大洲的人所得到的結果。

討厭看見食物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deals.ebay

討厭看見食物照片由非洲和歐洲並列,亞洲在我的意料之內,在這個項目是最後一名,不過我以為會比 35% 還低ㄟ。

討厭看見鏡子裡的自拍

圖片4

圖片來自:deals.ebay

哇~這個項目蠻受到討厭的啊,五大洲平均的討厭度有 60.6%,南美洲反而只有 47%。

討厭看見鴨嘴

圖片5

圖片來自:deals.ebay

這個項目的討厭度也頗高的,平均也有 60.4%,接受度最高的是亞洲,不過還是有 51% 的討厭度啊。

討厭看見健身房的健身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deals.ebay

沒想到最討厭健身照片的是歐洲人和美洲人,是因為他們很注重健身所以也看膩太多健身照了嗎?

討厭看見團體自拍照

圖片7

圖片來自:deals.ebay

這個項目好奇怪喔,很少聽見團體自拍照被拿來討論說很討厭的,而且團體自拍照是有難度的ㄟ,如我所料五大洲的人對團體自拍照好像沒特別討厭啊。最後要讓大家看的跟照片無關,而是五大洲誰最愛在廁所裡用手機的排行榜 XD,這不分享一下不行啊。

五大洲誰最喜歡在廁所用手機

圖片8

圖片來自:deals.ebay

上圖左是「每天都在廁所用手機」,上圖右是「從來不在廁所用手機」。結果最常在廁所使用手機的是南美洲人,而「從來不在廁所用手機」這一項則是由亞洲奪冠。

所以在這幾樣大家比較不喜歡的網路照片類型中,五大洲人最嫌棄的是對著鏡子自拍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