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整人意外》只是單純整人卻出現意外的結局

圖片1

圖片來自:nokenny

講到整人,動機應該都是很單純的吧,就是朋友間鬧一鬧那樣,頂多因為整到有點過份結果朋友鬧翻(囧),應該很少那種真的要整到人死掉的,那種已經不叫整人了,叫行兇吧(抖)。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就是一些整人事件,明明只是單純地想整整人,沒有什麼惡意,卻沒想到出現了令人意外的結局。

整人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俄亥俄州有兩名青少年,Seth Stonerock 和 Derek Greenlee,他們很喜歡整人,然後把照片 po 到臉書上。在 2011 年的 8 月,這兩個青少年在臉書上 po 了最新的整人照片,也就是把「Stop(停)」這個路標用塑膠袋蓋住,讓開車的人看不見這個路標。當天下午,有一對老婆婆姊妹,80 歲的 Jeanne Shea 和 85 歲的 Mary Sprangler,開車經過這條路,因為看不見「Stop(停)」這個路標,就直直往前開,結果被有優先路權的箱型車從側面撞上,Mary 當場死亡,Jeanne 送醫之後也不治。最後 Seth 被判了四年的過失殺人罪,而 Derek 因為沒有動手去蓋那個路標,只有 Seth 一個人去蓋,所以就判無罪。

整人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2013 年的時候,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家姓 Lal 的人,要從 Longmont 市搬到 Niwot 市,而 15 歲的兒子(未成年不公佈名字)和 21 歲的鄰居好友 Nerrek Galley 則暫時留守在 Longmont 市的舊房子。18 歲的女兒 Premila Lal 和她 12 歲的表妹決定要來個整人計畫,對象是留守的弟弟和 Nerrek,她們兩個決定躲在房間衣櫃裡,故意發出一些懸疑的聲音,然後在適當時機從衣櫃跳出來嚇人。弟弟和 Nerrek 聽見房間出現怪聲的時候,覺得應該是有壞人闖進屋裡,Nerrek 拿出身上的槍(沒想到他有帶槍),開始搜尋屋內。當他們經過房間衣櫃的時候,聽見了女性的尖叫聲,接著有人從衣櫥裡面跳出來,Nerrek 受到驚嚇就直接開槍,鎮定下來才發現射中的是 Premila,他們趕快把她送到醫院,不過已經來不及了,最後 Nerrek 被判了重刑。

整人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2014 年的 12 月,在俄羅斯的 Polytechnic College 學院,有一位 17 歲的學生 Sergei Casper,在學校被一群同學霸凌,他先是被幾個人抓住,然後全身被用保鮮膜包到他不能動,接著帶他去學校廁所,把他的頭按進馬桶裡,然後再把他拖回教室。他被拖進教室的時候,因為站不穩摔倒,撞到老師的桌子然後摔落地面,霸凌他的同學們還繼續取笑他,一直到大家發現他好像沒有反應,才趕快叫救護車,不過他在送到醫院不久後就死了,過份的是俄羅斯警方的調查不清不楚,而校方也完全迴避不談,感覺想要不了了之,該不會這學院是屬於哪個大官的吧。

整人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2013 年的萬聖節,地點是美國的肯塔基州,有一位就讀於 Fern Creek High School 的 16 歲高中生 Jordan Morlan,他的成績非常優秀,因為萬聖節到了,他想要整他妹妹,他跟妹妹正在一起佈置自家的院子,然後他故意在妹妹面前掛了上吊繩在樹上(這上吊繩原本就是萬聖節裝飾之一),嚇妹妹說他要上吊,過沒多久妹妹跑去找媽媽 Ginger Rodriguez,她跟媽媽說哥哥吊在樹上,一動也不動。媽媽聽了之後覺得哥哥一定是在那亂鬧,叫妹妹不要管他,不過妹妹繼續說哥哥的嘴巴有口水流下來,媽媽聽了覺得不太對,趕快去院子裡找兒子,發現兒子真的不小心上吊了,雖然馬上將他送去醫院,卻已經太遲了。

以後還是都不要整人比較好(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