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臉書刪除好友事件》會不會太誇張了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howtos

大家最常用的通訊軟體像是 Line 或 Skype,還有最常用的社群網站像是 Facebook,都有可以封鎖和刪除好友的功能,不過被封鎖或是被刪除,心裡當然都會很不舒服啊,但就算是這樣,大家通常也是摸摸鼻子就算了,當然也有人會想要把事情講清楚,不過都不會像這次好可怕系列要講的 5 個臉書刪除好友事件一樣,誇張到一個不行啊。

1. 刪除好友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2011 年的 11 月,在美國愛荷華有一名叫做 Jennifer Christine Harris 的 30 歲女子(上圖),跟另一位叫做 Nikki Rasmussen 的女子原本是很好的朋友,Jennifer 是小學老師,還是 Nikki 婚禮上的伴娘,後來她們吵架了,原因是兩個人對該怎麼辦 Jennifer 的生日派對而意見不合,後來 Jennifer 在臉書上罵了 Nikki,而 Nikki 一氣之下就將 Jennifer 刪除好友並且封鎖她,結果 Jennifer 居然跑去 Nikki 家放火燒房子,幸好 Nikki 和老公安全逃出火場,而 Jennifer 最後被判了一級縱火罪。

2. 刪除好友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2 年的 2 月,在新加坡有一名原本是男生的變性人女子叫做 William Hanz De Veyra Arriesgado(上圖),她是 25 歲的菲律賓人,有一個 47 歲的澳洲男朋友叫做 Colin James Peady。有一天晚上 Colin 去夜店玩的時候,把臉書的感情狀態偷偷改成單身,被 William 發現,後來兩個人在 Colin 家大吵一架,衝動的 William 居然拿起一把長 20 公分的刀刺向 Colin,而且刺了好幾次,最後 William 因為傷害 Colin 被判到監獄服刑兩年。

3. 刪除好友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2 年的時候,36 歲的 Billy Payne Jr. 和他 23 歲的女朋友 Billie Jean Hayworth,將 30 歲的女子 Jenelle Potter 從臉書刪除好友,沒想到 Jenelle 她 60 歲的爸爸 Marvin Potter 超憤怒的,氣到去找暗戀著 Jenelle 的 38 歲男子 Jamie Lynn Curd,兩個人帶著槍一起去 Billy 跟他女朋友同居的住所,槍殺了這對情侶,幸好女朋友 Billie 死前手中抱著的嬰兒安全無恙。最後這兩名兇手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上圖)。

4. 刪除好友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09 年的時候,英國有一名 21 歲的男生叫做 Simon Foxley(上圖),他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個女生,他們也互加了臉書好友。Simon 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當他鼓起勇氣跟這個女生表白之後,女生就將他刪除好友了,Simon 試著透過這女生的朋友跟她聯絡,沒想到這女生的朋友們都對他冷嘲熱諷,還叫他去死,結果 Simon 真的就在住家的花園上吊自殺了,傷心的家人說他留下了一封遺書說感謝家人為他做過的一切。要愛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5. 臉書停用事件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最後這個臉書事件沒有人傷亡,而且還超妙的,算是讓大家緩和一下心情。2013 年的時候,美國波士頓有一位叫做 Paul Baier 的父親,他很擔心 14 歲的女兒沉迷於臉書都不好好唸書,他百般勸阻都沒有用,最後女兒提出要用錢來解決,兩人協議之後還寫下了一份合約當作憑證(上圖),只要女兒從 2 月 4 日到 6 月 26 日停用臉書,他就會在 4 月 15 日先給女兒美金 $50 元,接著在 6 月 26 日再付清剩下的美金 $150 元。女兒在合約上授權爸爸可以改掉她的臉書密碼,而最後爸爸還要女兒寫下她得到的 $200 元會用在哪裡,結果女兒寫用在「stuff(東西)」,這跟沒寫一樣吧 XD。

這個事件可怕的地方是女兒的價值觀吧(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