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察逮捕黑白熊》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作品不一定是好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351403

出自PSP遊戲《槍彈辯駁》系列的「黑白熊」因為有著哆啦A夢的聲優大山羨代加持,成為新一代的高知名度角色,甚至昨天在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新聞時段都有露臉,然而這不是一件好事,因為黑白熊是犯了罪被警察逮捕呀!!!

日本各大電視台同時報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昨天早上,已經破產的日本比特幣交易所MTGOX前負責人因為被查出竄改交易紀錄而被逮捕,各大電視台都在他的家門外拍攝警察逮捕的畫面,可是眼尖的觀眾立刻發現……

前負責人正要步出家門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遮臉的帽子不就是黑白熊的樣式嗎?原來這位負責人也是《槍彈辯駁》的粉絲嗎?

定價3000日圓的黑白熊帽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51740

這款帽子馬上被觀眾看出是由COSPA販售的周邊商品,然而在社會新聞看到熟悉的角色,卻一點都不讓人覺得高興啊……

其他角度的黑白熊帽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到新聞覺得不愉快的還有《槍彈辯駁》系列遊戲的製作人寺澤善德,畢竟他就像是黑白熊的父母一般,因此也在推特發洩不滿:

「為什麼犯人要戴著黑白熊的帽子,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這種東西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razo2000/status/627251969355313152

(゚∀ ゚)本魚幫記者想好標題了,「玩槍彈辯駁變詐欺犯」怎麼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寺澤善徳 @terazo200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