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玩伴x風塵英雄&槍彈辯駁》三款知名遊戲作品推出合作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4gamer

SCEJA和Spike Chunsoft在近期推出了《隨身玩伴x風塵英雄&槍彈辯駁》合作企劃,內容為推出三部作品的合作概念插畫,以及推出相關週邊商品,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不過按照日本的廠商密切合作關係模式來推斷,未來也會反映到遊戲內容裡面也說不定?總之先來看看預先釋出的合作概念繪圖吧。

SCE的吉祥物《隨身玩伴》多羅貓

相信 《槍彈辯駁》、《風塵英雄》這些遊戲比較不需要介紹,比較少聽到的《隨身玩伴》俗稱多羅貓,裡面的兩隻貓多羅、克羅其實很容易在PS相關主機看到,雖然遊戲少有推出後續作品,但直到現在還是SCE的看板吉祥物角色。

《風塵英雄》和多羅貓合作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推出的合作概念繪圖主要由兩家公司分別推出,SCEJA方面的合作繪由《隨身玩伴》多羅貓的人設堀口直繪製,可以看到《槍彈辯駁》的人氣角色「江之島盾子」與「多羅貓」的同台登場,當然也少不了經典遊戲《風塵英雄》主角西林的客串啦。

風塵多羅貓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黑白多羅貓與盾子

圖片4

圖片來自:4gamer

兩名「超高校級」的主角和「超高校級的多羅貓」

圖片5

圖片來自:4gamer

這些圖片將會在近期推出相關合作商品,官方也表示「請期待未來作品的其他相關合作」,表示這個企劃並不只是只有概念圖與周邊商品而已。

圖片6

圖片來自:4gamer

多羅貓和其他作品推出合作並不是很稀奇的事情,令我在意的主要是合作名單的《槍彈辯駁》,或許近期會有2代動畫,或是遊戲相關新作發表也說不定?過去《槍彈辯駁》的企劃小高和剛就提過了3代的相關形式,或許這是一個配合發表的排程也說不定?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槍彈辯駁》《隨身玩伴》的新作都一起在東京電玩展發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