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有名的決裂情侶》超戲劇化的分手情節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大家都說兩個人能夠相愛是上輩子的緣份,所以就算分手也要好聚好散,能夠繼續當朋友當然最好,但如果不能也不要交惡,還是有一份情誼在,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歷史上有名的決裂情侶,每一對都分手分得很戲劇化,究竟他們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ELEANOR OF AQUITAINE AND HENRY II

圖片2

圖片來自:medievalists.net

在 1152 年的時候,Eleanor of Aquitaine 嫁給了 Henry of Anjou,之後 Henry 成為了英國國王 Henry II,他們生了五個兒子和三個女兒,但卻因為不斷地爭吵讓他們的婚姻亮紅燈,最後他們在 1167 年正式決裂。1173 年時 Eleanor 支持她的三個兒子叛變,幫助他們推翻 Henry II,不過最後並沒有成功,後來 Henry II 抓住 Eleanor 並且將她關起來,一直到 1189 年 Henry II 過世後她才被放出來。

HENRY VIII AND ANNE BOLEYN

圖片3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Henry VIII 曾經有過六個老婆,其中兩個被他砍頭了,Anne Boleyn 就是其中一個,當時他和 Anne 已經在一起六年了,而且 Anne 也懷了女兒,但因為她一直沒有生兒子,最後 Henry VII 就以巫術等等的罪名將她處死,據說 Anne 在死之前都還是很愛 Henry,對他並沒有任何怨恨。

EDITH WHARTON AND MORTON FULLERTON

圖片4

圖片來自:bartboehlert/mentalfloss

在 20 世紀初的時候,Edith Wharton 跟老公的婚姻並沒有愛,結果他和記者 Morton Fullerton 在 1907 年發生了婚外情,沒想到一年後 Morton 突然就丟下 Edith 離開了,Edith 寫了好幾百封信給他,完全都沒有回應,Edith 非常心碎。後來 Edith 成為了有名的小說家。

CAROLINE LAMB AND LORD BYRON

圖片5

圖片來自:medbherenn/1812now

Caroline Lamb 當時已經有老公了,不過在 1812 年的時候,經過 Lord Byron 猛烈的追求就發生了婚外情,接著他們在公開場合用言語攻擊對方,但私下卻情投意合,但後來 Byron 拋棄了 Caroline,而 Caroline 就跟著老公離開傷心地,可是這段期間他們又一直通信,等到 Caronline 回到英國倫敦, Byron 卻對她不理不睬,這段傳遍英國的緋聞就在 Caroline 於 1828 年過世後畫下了句點。

這段戀情真的讓人霧裡看花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talflo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