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Kia Cadenza》讓本尊K7先來秀一秀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Kia Cadenza》在南韓當地的本尊《Kia K7》,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雖然車車內在美真實的模樣到目前為止依舊還沒有曝光,不過Kia前幾天還是釋出了更多有關於新世代《Kia K7》的訊息,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如同先前新世代《Kia K7》公佈的外觀照片,車車保留了Kia招牌的虎鼻樣式水箱護罩,但是不僅整體面積放大,就連線條也變得更加立體動感!另一方面新世代《Kia K7》除了頭、尾燈都用上了閃閃動人的LED照明技術,在車頭燈之中還整合了獨特的Z字型日行燈!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雖然目前Kia原廠依舊沒有公布有關於新世代《Kia K7》的性能數據,但是從屁屁3.3字樣的銘牌來推測,先前出現在同集團新世代當家旗艦《Genesis G90》身上可以輸出365匹最大馬力的3.3升T-GDI引擎或許也會出現在新世代《Kia K7》的動力陣容之中!

新世代《Kia K7》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期不期待新世代《Kia K7》能夠快快揭開神秘的面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