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闇的腐女》心疼角色的同時又忍不住感到興奮……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即使擁有同樣的興趣,但每個人喜歡的領域和故事類型也不一定雷同。這點對身為BL愛好者的腐男腐女來說也一樣,目前在推特上流行的關鍵字正好能夠粗略的解釋腐女子的屬性。其實腐女也是有光與闇之分的,你是哪一派?

推特話題:快速了解三種腐女子屬性/繪者:まめもやし@MmMyS_MYS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mMyS_MYS/status/714808011970125829/photo/1

光之腐女

關鍵字:「○○好神聖…(日本腐女常用神聖形容喜歡的角色或配對)」這類型的腐女希望支持的角色或配對能夠得到幸福,經常經常在考慮讓角色得到幸福的模式。只要想像那兩個人攜手偕老過著甜蜜的生活就很滿足。對光之腐女而言Happy Ending非常重要。

(▼LOVE STAGE)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FAIRY TAIL魔導少年)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JVctuXB7Qg

闇之腐女

當喜歡的角色陷入低潮或是遭受強烈打擊時,一方面雖然會心疼角色;另一方面卻又忍不住感到興奮。

▼阿松:二哥唐松在故事中受到的悲慘待遇激發大批粉絲的母愛,但也讓一部份的粉絲更想欺負他。這就是愛之深責之切嗎?(誤)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特別是看到角色哭泣流淚的模樣會讓闇之腐女更興奮。(▼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陰陽的腐女:兩種類型都喜歡的雜食性腐女

▼未來日記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繪者舉辦的意見調查

目前最多的是陰陽型51%、第二是光之腐女子18%、第三闇之腐女14%。(最後一行是給想看結果的人用的選項)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mMyS_MYS/

大家又是屬於哪一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