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從何吐槽起的周邊》192公分的等身大鑰匙圈要怎麼用…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澪(MIO)』遊戲公司在2008年所發行的乙女遊戲『あさき、ゆめみし』,為了慶祝八週年特別推出一系列的紀念商品。通常官方會販售的周邊不外乎就是胸章、鑰匙圈等小物,『あさき、ゆめみし』也不例外地製作了常見的商品。但是這次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仔細看網頁會發現商品名稱居然是「幾乎等身大的鑰匙圈」!?等等,我只聽過等身大抱枕或立牌,等身大鑰匙圈是什麼啦(; ・`д・´)

PC版乙女遊戲『あさき、ゆめみし』(2011年在PSP平台上發售追加劇情版)

內容主打和風傳奇冒險故事,主要聲優包含小野大輔、 代永翼、谷山紀章、小西克幸等。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i-o.jp

八週年紀念商品訂購頁

絕對不是我看走眼,官方網頁清清楚楚寫著「幾乎等身大的鑰匙圈」,等一下不覺得這句話有點矛盾嗎?(“ ̄▽ ̄)鑰匙圈應該和鑰匙大小差不多吧!和角色等身大的鑰匙圈是要怎麼用啦!可以請官方替我們示範一下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i-o.jp/event/mio8th/

一個等身大鑰匙圈要價64800円

因為等身大鑰匙圈要等到下訂單後才會請工廠製作,所以很可惜目前還沒有樣品圖可以參考。希望到時候有勇者可以分享一下實品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i-o.jp/event/mio8th/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i-o.jp/event/mio8th/

190公分以上的等身大週邊有多厲害,以下就請影子籃球員裡195公分高的綠間當示範模特兒做個比較讓大家有個概念。真的就像巨人一樣!而且等身大鑰匙圈還有個問題就是材質,它的重量一定比抱枕和立牌來得重,粉絲們可能連移動這個巨大鑰匙圈都有困難。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195公分的綠間和平均身高156公分的日本女生比起來真的很高聳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iro845/status/280947695496089600

日本網友看到這項消息都很想問官方:你們為什麼要把角色硬化呢??為什麼不乾脆出抱枕套就好了呢?鑰匙圈不能陪睡耶(囧)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官方你們這個企劃真的太有創意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さき、ゆめみ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