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感到絕望的偶像宅》那些美好回憶難道是無意義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你有曾經因為熱衷於某個人事物,到了廢寢忘食、眼中容不下其他東西的經驗嗎?既然這段時間的快樂時光實際存在過,即使後來脫離了那個圈子,心中應該也能留下充實的回憶。然而最近卻有日本網友以一事無成的偶像宅為漫畫主題,認為在未來等待著他的只有空虛與絕望。這會不會太嚴重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はなさく@ha739」發表的漫畫「我是18歲偶像宅」不但在推特引發大量轉貼,也讓不少同為偶像宅的網友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なさく @ha739

內容描述還是學生的他,投注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只為了支持喜歡的偶像,只要能夠在台下和意氣相投的同好為偶像加油,人生就很充實了。因此他完全沒有認真讀書,也不想考慮將來的事情,只打算全力謳歌自己的青春時代。因為也只有這段時間能和可愛的女孩子握手以及和朋友打打鬧鬧。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なさく @ha739

不知不覺間到了25歲,曾經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紛紛回到現實世界,不是找到工作就是交了女朋友。就連當初支援的偶像也以普通女生的身分享受大學生活,接著走入婚姻和他不認識的男人組織家庭。這時他才發現一個勁往御宅族的道路前進的他其實一無所有。沒有任何成長也得不到幸福。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なさく @ha739

被漠然和不安包圍的他一步步走上絕路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なさく @ha739

在階梯盡頭等著他的說不定就是結束他生命的絞繩…

這篇漫畫的例子雖然比較極端,不過要是因為過度沉迷興趣,未來的確很可能充滿悔恨。但只要有心25歲還是有挽救的機會!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なさく @ha739

至於網友的感想,有鄉民回應推主既然能畫出這麼撼動人心的作品就絕對不是一無所有啊!另外也有人認為如果這樣就看見繩子那是信仰心不夠,畢竟當初應該就下定決心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支持喜歡的偶像到底。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其實把偶像宅換成其他興趣也一樣,在熱衷於某些東西時也不要因此忘了現實的人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