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最討厭的4種客人》又是一個讓服務業發洩的主題 (((^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times.jp

不過這也沒辦法,做服務業就是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讓你怒到拳頭硬硬但也只能咬牙忍耐的客人更是一點都不稀奇,也難怪每隔一陣子2ch這類的討論區上這些珍奇奧客就會成為討論對象囉╮(╯_╰)╭平常我們身為享受逛街樂趣的客人,或許未必會查覺到自己有哪些造成店家困擾的行為,於是日本網站上就將這些櫃姐選出最討厭的客人類型整理了出來,到底哪些客人或許無心的行為其實對店員們來說是很困擾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 進到店裡還是戴著耳機的客人

有時候我們自己逛街也想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但對於店員們來說想主動攀談也無法,變成只能反過來等待客人主動找店員。而櫃姐也表示,如果客人本身是希望店員主動服務的話,最好還是在把耳機拿下來這樣她們才有辦法向你攀談。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3位 即使跟他說話也無視的客人

這樣其實蠻失禮的,就算想自己逛自己的也不需要無視人家店員啦~而對於店員們來說,主動跟進到店裡的客人攀談是做為店員最基本的服務,就向跟人家說早安卻被無視一樣其實還蠻讓人難過的...

2位 試穿完的衣服以反面還給店員

據說這種客人意外蠻多的,雖然說整理衣服也是店員的工作,但在試穿還沒決定要買的階段,衣服怎麼說都還是店家的,店家借你試穿你卻以脫下來的反面狀態直接還回去,拿到的店員感受一定也不會好吧。當然店員不是要我們摺好還回去,但至少不要弄得亂七八糟還給人家也比較有禮貌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w.st/brand/2197/apart+by+lowrys/

1位 明明自己沒有時間等待卻還要求店員幫忙調貨

這也太強人所難惹吧...但據櫃姐表示這種「來逛街又說自己趕時間」的客人其實很多,而且當中還有不少是當碰到沒貨時會要求從別間店調貨過來的。

查詢哪間分店有貨也需要時間,這時候如果被客人催快一點的話,有些店員為了不破壞客人的心情反而會說「沒貨了」這樣善意的謊言,但如果有充足時間的話是絕對有辦法幫客人進行調貨作業的。


以上,這些百貨店員不喜歡碰到的客人~有櫃姐或櫃哥要出來幫忙補充的嗎w(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