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頻傳《小丑目擊事件》是美國恐怖故事真實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gallery/0OyTg

你會怕小丑嗎?我可不只是說蝙蝠俠裡的反派小丑,而是泛指所有的小丑。其實個人並不覺得小丑可怕,大部分時候反而是比較覺得悲傷啊(多愁善感)。不過如果在馬戲團以外的地方看到小丑-尤其是人煙稀少的又不應該出現小丑的地方,看到那張塗著奇怪彩裝的臉,應該就會覺得很可怕了吧.......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州最近發生了一系列很奇怪的事件,過去一個禮拜以來警方接到了多起民眾報案, 在奇怪的地方-例如森林中或自家後院裡-看到小丑。最近或許是因為新聞播報的關係,目擊小丑的事件甚至還擴散到了其他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我在沒有人的地方看到小丑我一定嚇死QQ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tonline.com

從8月下旬開始,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警方陸續接到有人看到形跡可疑的小丑的報案。第一起發生在8月21日星期日的晚上,據報導,小丑手上拿著錢想要誘騙孩子們進入森林,但警方趕到時沒有找到小丑附近也沒有任何監視設備可以證明小丑的存在。但8月29日,又有一個女子報案說有人穿著小丑的服裝從樹林裡走出來。

在Greenville的Fleetwood Manor社區發生多次奇怪小丑被目擊的新聞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有人表示,他看到小丑就在垃圾桶的旁邊朝他揮手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但是當居民想要抓住那個小丑的時候,他就開車跑了,沒錯,開車。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就連附近的Spartanburg也傳出有人看到奇怪的小丑的新聞,當地社區管理人不得不發出通知讓家長注意小孩的安危,同時請警方加強巡邏。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最近甚至南卡羅來納州上方的北卡羅來納也傳出至少四起有人看到小丑的新聞,不過或許因為已經有了戒心,於是這個地方的小丑比較倒楣一點,警方發布的消息是「有一個人拿著開山刀追著小丑跑......」

這年頭小丑要賺錢也太辛苦...

圖片7

圖片來自:theplanetharris.wordpress.com

但是總有個理由小丑一直出現吧?是因為想犯罪?還是只是單純想要惡作劇?最近就有電影網站分析,這些小丑可能只是Rob Zombie (羅伯殭屍)新暗黑題材電影《31》想要引起話題的宣傳手法......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dieWire/status/772869354669023232?ref_src=twsrc%5Etfw

▼《31》電影預告

這部電影是關於五個嘉年華員工被綁架並被迫參加恐怖的遊戲,逃避凶殘小丑的追殺的故事......

如果最後證明真的是如此,不曉得警察會不會覺得很不爽呢?

相關新聞報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spahuffingtonpost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