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得不輕♂《異常執著於主角的好基友》不知為何銀髮率超高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界有個造語「ヤンホモ」(病+男同志),專門用來形容對同性抱有強烈執著心的男角。儘管這類角色並沒有被官方設定為同性戀,但他們對同性展現出的態度或獨佔欲往往令觀眾嘖舌。於是便有了「ヤンホモ」一詞的誕生。無論是兄弟情深或超越友情的對手關係都適用。下列就是常被日本人歸類於「ヤンホモ」屬性的角色。感覺銀髮還不少?

《革命機Valvrave》A-DREI 阿德萊伊(CV 福山潤)

其實阿德萊伊的言行舉止比起下面這幾位算是輕微許多,他因為欣賞艾魯艾魯弗的才幹且十分信賴他,即使被射傷眼睛也對艾魯艾魯弗不離不棄。(射傷其實是個誤會)PS:LLF和遙人(或譯晴人)為雙主角設定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迷家》颯人 Speed star(CV 八代拓)

颯人從小就和主角光宗一起長大,但其實颯人內心只把光宗當成自己的魁儡,總是要求光宗按照他的指示行動。颯人不但嚴重依存光宗的存在,甚至對他在意的女孩「真咲」產生強烈敵意!人稱束縛系ホモ(HOMO)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神樣DOLLS》枸雅阿幾(CV 木村良平)

主角匡平在家鄉空守村的兒時玩伴,過去曾經引發某個事件被村子監禁。得知匡平離開村子前往東京後,不顧一切逃出來並出現在匡平面前。因為非常執著匡平強大的力量,屢屢挑釁、煽動匡平。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蒼翼默示錄》琴恩(CV柿原徹也)

金髮美男子琴恩於統治機構擔任第四魔道師團團長,平常表現優秀且冷靜沉著 。然而只要碰上拉格納就會露出身為兄控的一面,語氣中盡是對拉格納的執著與獨佔欲。堪稱兄控弟弟屬性的代表人物。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blazblue.jp/topics2010_2.html

《天才黃金腦~神之謎》盧克·盤城·克羅斯費德(CV 櫻井孝宏)

又來一位白(銀)系髮色的男角,再加上一定要有的幼馴染(兒時玩伴)設定。童年時期的盧克因為那天才般的優異能力,遭到學園隔絕起來,這時主角大門界人出現在孤獨的盧克面前,和他成為了朋友。然而兩人卻被學園強制分開(拆散),盧克以為界人已死。後來再次重逢,盧克為了不再失去界人,決定和他一起化為永恆。他們之中只要有任何一人死亡,就能在另一個人心中成為永遠的存在。當初這神奇的理論震懾不少觀眾…

圖片7

圖片來自:イナゴ速報

《黑貓》庫利得(CV 三木眞一郎)

原本為主角托雷的搭檔,並瘋狂迷戀(?)身為冷血殺手的托雷,因此痛恨改變托雷的賞金獵人水無月沙耶。認為托雷成為賞金獵人後便失去魅力。甚至說過想和托雷結合的「謎」言、以及替托雷打造銅像、繪製肖像,根本就是個狂熱的托雷信徒。三木眞一郎在動畫裡的演技超讚,特別是那顫抖的口吻將庫利得扭曲的感情表露無遺。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補充:未來日記的秋瀨或在我心目中是純愛啊(´;ω;`)

▼秋瀨或 CV 石田彰

圖片9

這些都是可以發揮成同人BL配對的好素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主人公への執着がホモっぽいキャラ集め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