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娘作者《新作エロ要素偏多》安部老師只是單純解開封印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連載9年的《侵略!花枝娘》於今年圓滿落幕後,作者安部真弘老師在9月迅速推出新作《あつまれ!ふしぎ研究部》(暫譯:集合吧!不可思議研究社)。和偏重搞笑的花枝娘不同,安部老師這次似乎改走色氣路線。讀者可以明顯感受到新作中歐派成份大幅增加。不禁令人好奇這到底是出版社的指示抑或是老師本人想改變作風呢?

《あつまれ!ふしぎ研究部》(暫譯:集合吧!不可思議研究社)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劇情描述沒有特技的平凡少年五領大祐,某日偶然闖入校內的舊倉庫,赫然發現原來這裡居然還有個不可思議研究社。社內僅有的三位女同學分別負責研究催眠、魔術、靈異現象等領域。想當然爾,因為人數不足的關係,大祐就這麼剛好被拉進這個奇妙的社團!接下會有臉紅心跳的後宮情節等著他嗎?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既然有魔術題材,在故事中融入「透視」效果的殺必死也是很合理的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沒想到居然能在這裡看到梨斗神跌奧義(誤)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於是上個月就有好奇的讀者詢問作者安部老師,歐派成分究竟是編輯部的方針?還是要服務讀者?又或者是為了救贖大祐呢?老師回覆:他只是畫自己想要畫的東西,不如說連載花枝娘時是為了要配合作品風格才刻意避免殺必死。

圖片9

圖片來自:安部真弘 @masahiro_lemon

也就是說,老師只是單純解開封印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イカ娘作者の『あつまれ!ふしぎ研究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