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實用《秀逗魔導士TRY》世界地圖手機套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近年來動漫界吹起一波懷舊風潮,多年前完結的作品再度推出續篇或發行時尚配件和高價周邊,專攻成年粉絲市場早已成為時下趨勢。而90年代的經典名作《秀逗魔導士》雖然也有舉辦展覽等活動,但周邊商品的數量好像就是少了一點。既然官方沒出,那就自己動手DIY!推特網友「mei@spr_mei」分享自製秀逗魔導士TRY手機保護套,只有內行人才看得出的低調宅風♪

神坂一原著《秀逗魔導士》自從1995改編為動畫後,不但大幅提升作品知名度,更有助於推廣輕小說這項創作分野。另外《秀逗魔導士》小說分為長篇與短篇的出書模式也對後來的輕小說造成深遠影響,富士見書房不少作品都沿襲類似手法。《秀逗魔導士》也經常包辦雜誌作品與女主角人氣投票前段班,至今依然擁有廣大粉絲。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今年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公佈的女主角人氣票選,莉娜拿下第16名擊敗一幫後生小輩,由此可見莉娜粉絲的忠誠度。不愧是人稱「ドラまた(=ドラゴンも跨いで通る)連龍都能跨過去」天才美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ujimishobo.co.jp

第17~28名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ujimishobo.co.jp

秀逗魔導士TRY OP『Breeze』主唱:林原惠

製作秀逗魔導士周邊,除了可以從角色方面下手之外,片頭曲及官方圖片中出現的地圖也是個很有潛力的素材。於是推特網友「mei@spr_mei」便將秀逗魔導士TRY的地圖資料運用在手機殼上,好看又實用!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推特網友「mei@spr_mei」的作品

乍看之下可能只會以為是款復古風的手機套,仔細端詳地圖內容才會發現玄機!

吊飾來自另一位網友紫陽花( @h0604r0421 )

圖片7

圖片來自:mei ‏@spr_mei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1dHWzdT9Y

圖片9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1dHWzdT9Y

這已經可以直接量產化了吧( ♥д♥)超想要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ヒロイン人気投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