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西部劇《槍神Trigun》一個壯烈兄弟吵架以及超犯規人外集團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漫畫家内藤泰弘除了擅長創造獨樹一格的世界觀、筆下人物的信念或生活方式也令人印象深刻,從1995年的《槍神Trigun》到2009年《血界戰線》也都充分展現出令人目不轉睛的痛快戰鬥。目前《血界戰線》因為正式宣布製作二期成為熱門話題,而内藤老師早期這部SF西部劇《槍神Trigun》也很值得回味~

《槍神Trigun》

無印版發行全三冊單行本後,隨著『月刊少年キャプテン』廢刊,本作移籍到YOUNG KING OURS繼續連載《TRIGUN MAXIMUM》。後來又陸續推出外傳『雷神-RISING-』以及韓國漫畫家Boichi創作的官方外傳『TRIGUN』。

圖片2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背景設定在一眼望去幾乎只有沙漠的荒涼星球,當初從地球遷徙而來的人類因為太空梭故障墜落到此,不得已只好在這裡展開新生活。故事的中心圍繞著被稱為「人間颱風」的神槍手威席·史坦畢特,與背負著巨大十字架的關西腔牧師尼古拉·D·伍夫伍德。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有關壯烈兄弟吵架以及超犯規人外集團的SF西部劇(?)

圖片3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圖片4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TV動畫版於1998年在日本放送,並由老牌動畫公司MADHOUSE製作

MADHOUSE經手過的作品包含庫洛魔法使、一拳超人等動畫,早在90年代就展現出高超的作畫水準。

CAST

威席·史坦畢特:小野坂昌也

尼古拉·D·伍夫伍德:速水獎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2010年上映的劇場版TRIGUN Badlands Rumble

聽速水獎說關西腔好新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劇場版TRIGUNトライガン -Badlands Rumble-』予告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