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還原原作《血界戰線TV動畫第二季再開》監督與系列構成遭撤換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わか速報!

又來一個大新聞!回想前陣子大作紛紛終結讓人好沮喪,還好這陣子頻頻出現令人興奮不已的新聞,例如魯皇吐便當歸來,續篇企劃《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製作確定,還《庫洛魔法使》也將推出新番動畫等天大的好消息,現在再加一筆:由骨頭社所製作的TV動畫《血界戰線》也將於2017推出第二季啦!不過監督與系列構成都被換掉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的要推出第二期惹!!!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內藤泰弘創作的漫畫作品《血界戰線》

在2015年4月,由自帶暴死光環的骨頭社改編為TV動畫,雖然《血界戰線》意外在銷量上獲得還算不錯的迴響,但因加入了大量富含精神內涵的原創要素(還把原創人氣角色賜死……這必須死啊),最後還拖了快一季才總算播出最終話,在當時引發不少爭議。

圖片3

圖片來自:niwakasokuhou.com

 

瑕不掩瑜的精緻動畫

不過就整體而言,《血界戰線》的製作相當高水準,畫面精美,動作流暢,維持一慣骨頭社的怪物級製作,毫無疑問是去年4月新番中一顆亮眼的新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csy.com

圖片5

圖片來自:newis.me

 

第二季撤換監督與系列構成

即將推出第二季,消息公佈後眾人立馬發現監督與系列構成都遭到了撤換:由《粗點心戰爭》、《東京ESP》的高柳滋仁取代松本理惠擔任監督,與高柳滋仁在上述兩作中合作愉快的加茂靖子取代了古家和尚擔任腳本一職,想來是骨頭社認為第一季之所以造成觀眾不滿的兩大理由,原監督與系列構成難辭其咎,再加上松本監督已表示對她來說第一季的完結就是整部作品的完結,這樣看來換監督只能是勢在必行的事。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 Fantastica

(´-ω-`)  想當初最後一集真的看到傻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niwakasokuh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