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保證《封面型男魯路修》搭配C.C.或朱雀的比例超高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前官方宣布《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將推出全新續篇,除了讓粉絲感到驚喜,同時也跌破不少人的眼鏡。畢竟當初魯路修生死兩派可是討論得沒完沒了,沒想到這次官方這麼乾脆就告訴大家魯路修沒死。話說標題用「復活」沒接觸過魯路修舊作的人,就知道魯路修在舊作疑似領便當這件事啦…反正過了十年應該都被雷得差不多惹( ̄▽ ̄)另外,配合魔神歸來,老牌動畫情報誌New type最新一期的封面人選當然是魯路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ew type2017年 1月號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t5UovZB89c

說到雜誌封面,在2006~2008魯路修動畫放送期間,人氣超旺的Code Geass可是橫掃各大雜誌封面。所以就趁著年末這個難得的機會,一起來回顧這些年相關雜誌封面吧!說不定你也曾經收藏過下列雜誌喔~

New type2006年 11月號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以男角為中心的雜誌「PASH!」2007年5月號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New type2007年7月號

在眾多魯路修封面的雜誌中,角色原案CLAMP繪製的封面每次都能吸引大批粉絲爭相購買,特別是這本New type2007年7月號。魯路修與朱雀以黑白對比造型登場,還戴上相繫耳飾,彷彿象徵雙方之間從小到大複雜對立的關係。這張圖不知牽動多少粉絲的心~~還記得當初就算找遍網路書店和拍賣都很難買到一本。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New type 2008年3月號

(體力極差的魯路修應該抱得很累吧XD)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Animedia 2008年5月

由於Code Geass與鋼彈00放送年代相近,而且又是和角川集團有關連的作品,自然成為New type強力宣傳的對象。那陣子這兩部幾乎是輪流登上各大動畫情報雜誌。從封面的摘要還能發現不少令人懷念的動畫,如隱王、今天開始魔之自由業!、×××HOLiC、超時空要塞 Frontier。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New type2008年9月號:魯路修和C.C.的組合也同樣是人氣保證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New type2008年10月號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Animage 2009年1月號(用最後的大特集來吸引人當然要買啦)

▼請來作畫班十位STAFF展開長達一萬字的座談會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官方果然很懂粉絲的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c.twitter.comt5UovZB89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