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年《妹妹公主》從此走上妹控的不歸路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每次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童年回憶,逐漸變成20週年、30週年的老作品,不免又要開始感嘆時間過得真快。還好這次的主題《妹妹公主》才15週年,可以安慰自己還很年輕(誤)。說到這部妹系代表作《妹妹公主》,除了無限懷念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多年前在台灣電視台播出時,遭到投訴亂倫因此更改放送時間的成年往事(庫洛魔法使也因為小狼受到雪兔吸引這段劇情被投訴過。)沒關係,生命自會尋找出路。小時候沒得看,長大自己可以賺錢買光碟來收藏。

妹妹公主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妹妹公主原本是電撃G's magazine的一項讀者參加型企劃,逐漸累積人氣後便衍生出戀愛ADV遊戲、動畫板等作品。角色設定以及小說則由公野櫻子執筆、天廣直人負責插圖。內容主要描寫12位美少女對遠方兄長的思慕之情。(所謂哥哥騎時就是讀者的象徵)12位妹妹對哥哥的稱呼都不盡相同,人氣投票也相當激烈~

聲優陣

可憐 CV:桑谷夏子

花穂 CV: 望月久代

衛 CV: 小林由美子

咲耶 CV: 堀江由衣

雛子 CV: 千葉千恵巳

鞠繪 CV:柚木涼香

白雪 CV:横手久美子

鈴凛 CV:神崎ちろ

千影 CV: 川澄綾子

春歌 CV: かかずゆみ

四葉 CV: 半場友恵

亞里亞 CV:水樹奈奈

不少粉絲都是因為從《妹妹公主》這部開始認識堀江由衣、水樹奈奈等人氣聲優。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後期人氣投票可以說是一場激烈的大混戰!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紀念動畫版15周年,《妹妹公主》預定於2017年3月1日發售Blu-ray BOX。完整收錄《妹妹公主》26話以及Re Pure全13話、加上TV播過的前夜祭、特別節目等。

▼《妹妹公主》動畫版15周年Blu-ray BOX CM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同樣出自電撃G's magazine的LoveLive!,也由公野櫻子擔任原案。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以後看到自己熟悉的作品變成50週年,那才真的要感嘆變老人惹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15周年 Blu-ray BOX 発売決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