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系純愛漫畫《Canvas》這頭身想嚇死誰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搞笑浮世繪漫畫《磯部磯兵衛物語》作者仲間りょう老師,再度展現他那天才般的搞笑功力。於本周的少年Jump刊登全新短篇漫畫《Canvas》,雖然號稱是沒有搞笑成分的戀愛作品,但看到登場人物那超現實的頭身設計,還是不免讓人噴茶。就算劇情很認真在描述思春期少年少女們的苦惱,但被頭身吸走注意力的讀者根本無法入戲啊!

仲間老師的代表作《磯部磯兵衛物語》

以廢柴武士磯部磯兵衛為中心的歷史喜劇漫畫,雖然年代背景設定為江戶時代,但就跟隔壁棚SF漫畫銀魂一樣,經常會出現許多江戶時代以外的用語和道具。反正搞笑漫畫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無視時代考據,所以這點完全沒問題( ゝω・)

圖片2

圖片來自: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公式

關於本周少年Jump刊登的短篇漫畫《Canvas》,作者仲間老師介紹這部是「戀愛漫畫」請大家多多指教。不過熟悉老師風格的讀者都知道,絕對不會只是普通的戀愛作品這麼簡單。

圖片3

圖片來自:仲間りょう

連上周少年Jump雜誌卷末都預告:仲間りょう認真的青春戀愛物語!

圖片4

圖片來自: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公式

直到扉頁都還看不出有什麼可疑的部分,儘管沒有畫出主角們的身體,但也可以視為一種藝術性的表現手法。然而翻開下一頁後,等待著讀者的是超乎想像的衝擊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

答案揭曉!《Canvas》的角色全都是頭部直接連結下半身的詭異生物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joker_budou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joker_budou

這根本是永井豪代表作《惡魔人》裡登場的惡魔「西哥積妮」嘛!巨大的頭部直接取代上半身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co/8e6HTidtcR

小時候看到西哥積妮絕對會作惡夢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読切『Canvas』を描きました。恋愛漫画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