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帥的處男《槍與劍》痛快復仇劇發售BD BOX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近來因為《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將推出續篇動畫再度掀起討論熱潮,除了可以期待魯路修接下來的新作之外,監督谷口悟朗、人設木村貴宏以及黑石瞳等人在2005年合作的這部《槍與劍》也很值得推薦。就如同《槍與劍》設定的概念標語「痛快娛樂復仇劇」一樣,是部戰鬥精彩又有豐富娛樂效果的作品。經過11年後《槍與劍》也決定發售具有紀念性的BD BOX!

《槍與劍》 OP「GUN×SWORD」演奏:中川幸太郎 feat. 鬼太鼓座

2017年3月29日發售BD BOX

收錄内容:動畫本篇全26話、影像特典、聲音特典

規格:三方背BOX、CD紙殼包裝、Blu-ray4枚組、插畫集、解説書、訪談冊子

價格:35,000円(不含稅)

圖片2

圖片來自:gunsword_official

SF機人番《槍與劍》全26話

舞台背景設定在外太空星球。主角梵安為了報殺妻之仇,到處流浪尋找勾爪男的下落,和他一起旅行的少女溫蒂目的則是想找到被勾爪男誘拐的哥哥。當初並沒有特別宣傳是機人番,直到放送開始觀眾才發現這點。直到最後都貫徹信念的梵安堪稱動畫史上最帥童貞!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戰鬥的顏藝也是一大看點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TV放送時採用搞笑風自我規制令人印象深刻。《槍與劍》不但有帥氣主角(處男)再加上各種不同屬性的女角,絕對可以喜歡殺必死的紳士們。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其中最ERO的莫過於存在本身就是18禁的法撒麗娜姊姊!劇中法撒麗娜姊姊這一幕經典動作也在後來推出模型(*´艸`*)

圖片6

圖片來自: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ED「Paradiso」

音樂部分則有天籟之聲「黑石瞳」獻唱優美動聽的ED與插曲。魯路修粉絲一定都很熟悉黑石瞳的歌聲,正是有她的歌聲與劇情相輔相成,這也是《反叛的魯路修》的魅力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ン×ソード!ブルーレイ!BOX発売が決定となりました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