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就是轉機《潔癖男子青山!》從休載到宣布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正所謂危機就是轉機,原本處於休載狀態的學園搞笑漫《潔癖男子青山!》,傳出將改編動畫的消息,連原作者坂本拓都不禁留言:能夠從連載到休載狀態的危機之下,得到動畫化機會,他本身也感到難以置信,同時也表示恢復連載後也會努力不輸給動畫。總之先恭喜老師!( ° ▽° )

無菌系攻擊足球喜劇《潔癖男子青山!》作者:坂本拓

圖片2

圖片來自:YonkouProductions

圖片3

圖片來自:YonkouProductions

身為潔癖男子的青山同學,同時也是天才足球少年的他,連踢足球都堅持貫徹保持清潔的理念。當初之所以會接觸足球的契機也是因為不需要用到手這個理由。

圖片4

圖片來自:#潔癖男子!

圖片5

圖片來自:#潔癖男子!

《潔癖男子青山!》不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或表情,而是以簡潔的畫面呈現青山同學個人特有的堅持。除了洗手一定要洗手乳,搓揉的部分不能馬虎。不禁令人聯想到小學洗手台標示的洗手五步驟「濕搓沖捧擦」(從來沒遵守過)

圖片6

圖片來自:#潔癖男子!

就算現在是社團練習時間,青山同學依舊保持一貫的洗手速度。終於連足球社的前輩都受不了啦「你到底要搓到什麼時候!?」

圖片7

圖片來自:#潔癖男子!

目前還沒公布聲優名單,先來猜個島﨑信長或石川界人( ゚∀゚)然後同學中有細谷佳正的機率高達8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ヤンジャン『潔癖男子!青山くん』TVアニメ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