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劉備徳子想過平靜生活》性轉換與部下來場心動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仲野えみこ on Twitter

「給野獸的棒棒糖」、「王的至寶」作者仲野惠美子老師,挑戰三國時代武將題材的新作《劉備徳子想過平靜生活》(劉備徳子は静かに暮らしたい)正式發行單行本第一集。身為主角的劉備性轉換成女高中生不稀奇,再加上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甚至讓角色各自擁有前世記憶的設定,相信絕對可以打造出一所充滿混沌的歡樂學園!轉生後還得跟曹操等人糾纏,這就是主角的宿命吧✰

《劉備徳子想過平靜生活》

三國群雄曹操、劉備、孫權分別性轉換成女高中生,各自的部下則是維持男性身分,如此一來就可以和主君談場酸酸甜甜的青澀戀愛啦(♡˙︶˙♡)

學生會長「曹司 操」→保健室軍師「司馬田 懿作」

不起眼JK「劉備 德子」→武鬥派紳士「關 羽道」、青梅竹馬「張間 飛虎」

大小姐「孫市 權」→抖M執事「黃蓋寺 覆太郎」、毒舌系男子「周 瑜月」

圖片2

圖片來自:LaLa編集部

轉生到現代的關羽對劉備抱著忠誠心以上的好感,然而劉備身邊還有默默守護他的青梅竹馬張飛,三人之間的關係將會如何發展?

圖片3

圖片來自:LaLa編集部

圖片4

圖片來自:LaLa編集部

一代梟雄曹操轉變成黑髮美少女

圖片5

圖片來自:LaLa編集部

即使投胎轉世後,曹操依舊沒有捨棄對關羽的執著。果然是真愛

圖片6

圖片來自:LaLa編集部

這不只是砍掉重練,連原本特徵都不見了啊~~關羽你的美髯公要素呢?先畫一群美男美女再設定成三國人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劉備徳子は静かに暮らした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