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發《BanG Dream!》連月刊武士道社長都流下感動的流水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青春熱血的音樂動畫《BanG Dream!》,雖然剛開始起步較晚(1月21日才開播),甚至被質疑太晚播很容易變成空氣動畫。但事實證明動畫組的策略是正確的,在不知不覺間《BanG Dream!》不斷引爆新話題。目前官方不但發表新作OVA情報,第四場演唱會更即將登上日本武道館!接下來的BanG Dream!的時代啦~

女高中生x樂團《BanG Dream!》

儘管第三話放送後,主角的某些行為受到部分觀眾吐槽甚至出現批評編劇的聲浪,但反而大幅刺激BanG Dream!的曝光度,成為本季新番中氣勢一發不可收拾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配合BanG Dream!主題,主演聲優陣也結成與劇中樂團同名的「Poppin’Party」。5月24日發售的動畫版Blu-ray Vol.1將會附上日本武道館公演最速先行販售申請券。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連從來沒有因為動畫劇本流過淚的月刊武士道木谷社長,都被劇情所震撼,邊聽Poppin’Party第二張單曲『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邊流下感動的淚水,可見BanG Dream!ˇ的後勁有多強!Poppin’Party的具有穿透力的歌聲中毒性超高。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ushiroad.com/company

『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

買申請券送BD!超佛心,一定買爆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マホで2ndシングル『STAR BEAT〜ホシノコドウ〜』を聴きながら読んだら、3回読んで3回とも泣きまし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