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變性過程自傳漫畫》想像把馬鈴薯燉肉轉換成咖哩

圖片1

圖片來自:web-ace.jp

生理性別原本屬於男性的漫畫家小西真冬,因為性別不安症的原因下定決心前往泰國進行性別重置手術。並將一連串的過程描繪成自傳漫畫《生まれる性別をまちがえた!》(生下來的性別搞錯了!),希望能讓更多讀者了解有變性方面的議題,同時也能幫助到擁有類似煩惱的人。P.S.性別不安症:Gender Dysphoria,原本被稱為性別認同障礙。

《生まれる性別をまちがえた!》作者:小西真冬

圖片2

圖片來自:web-ace.jp

小西老師以過來人的身分,用帶點輕鬆詼諧的語氣告訴各位讀者,他自己一個人鼓起勇氣前往泰國動手術的過程。說到變性手術很多人可能會直接聯想到剪GG等血淋淋的場景,不過老師表示實際上沒有麼恐怖,不妨想像一下只是利用原本的材料再做些變化,將馬鈴薯燉肉改成咖哩這種感覺。當然術後還是需要忍受生理方面的不舒服以及精神層面的變化,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可和醫生詳細討論後再做決定。而本作也能在性別不安症方面的問題給予一些參考。

圖片3

圖片來自:web-ace.jp

馬鈴薯燉肉轉換成咖哩

圖片4

圖片來自:web-ace.jp

身邊有一位理解自己的伴侶很重要,小西老師和太太結婚12年後才決定變性。可能有人想問為什麼「內心是女性卻又和女性結婚?」小西老師在漫畫中也解釋自己是雙性戀,當初是愛上妻子的個人特質而不是因為她的性別。

圖片5

圖片來自:web-ac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刊《生まれる性別をまちがえた!》好評發售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生まれる性別をまちがえ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