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家…」《魔王遭難中!!!》魔王大人漂流到孤島努力求生

圖片1

圖片來自:魔王遭難中!!!【公式】

身為邪惡反派頂點的魔王,本來應該是令人類等生物避之唯恐不及的邪惡化身。然而隨著魔王勇者的題材越來越多元化,魔王被惡搞的形象逐漸深植人心,取代以往單純的反派形象,如今二次元的魔王走親民搞笑風格才是王道!下列這部漫畫《魔王遭難中!!!》同樣也以魔王為主角,並展開一系列倒楣的苦難日子…加油吧!魔王大人。

本月新刊《魔王遭難中!!!》作者:遠田マリモ

圖片2

圖片來自:魔王遭難中!!!【公式】

魔王在與天使的戰爭中喪失過多魔力,於世魔王決定前往人界撲殺人類藉由人類的靈魂補充力量。豈料如此完美的計畫卻在一夕間徹底失敗,不但來到絕海孤島,甚至無法使用魔力。於是魔界最強的支配者,成為了不幸的遇難者。

第一話:孤獨地坐在沙灘上的魔王大人雖然很可憐,但卻有著不言而喻的喜感

圖片3

圖片來自:魔王遭難中!!!

魔王忠實的部下個個都是狠角色,可惜他們還不知道無人島的可怕…

圖片4

圖片來自:魔王遭難中!!!

已知用火

失去魔法這強大的武器,魔王大人只能和部下想辦法用原始的方法生火

圖片5

圖片來自:魔王遭難中!!!

好不容易升起火,結果短短三秒就被大雨熄滅。魔王大人輸給自然現象「好想回魔王城…(´・ω・`)」

圖片6

圖片來自:魔王遭難中!!!

以後魔王都應該接受荒野求生的訓練(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魔王遭難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