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額頭萌萌《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作者山本崇一朗鬼滅之刃二創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超人氣漫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作者山本崇一朗老師,平常都會在推特分享個人創作,包含不少來自其他漫畫、遊戲的版權繪。最近山本老師上傳了超可愛的禰豆子二創,稱讚鬼滅之刃很有趣。從禰豆子的特徵中可以猜測,吸引山本老師的點可能是露出的額頭!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以西片和高木兩位的互動為主,只見西片每次都被坐在隔壁桌的高木同學玩弄於股掌(?)讀者最大的樂趣就是主角放閃。我也想要有被美少女捉弄的青春時代(´;ω;`)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慶祝單行本累計發行數量突破100萬本,官方特別請來高橋李依、齊藤壯馬兩位聲優詮釋《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的人氣場景。

配合本周情人節,2/10發售的ゲッサン3月號刊登應景情人節篇的故事❤請大家都多多支持( ゚∀゚)ノ

圖片3

圖片4

圖片來自:山本崇一朗・高木さん⑤2/10 ‏@udon0531

讓老師稱讚可愛的鬼滅之刃女主角禰豆子(妹屬性),雖然腿也很讚!不過重點是寬額頭超萌der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山本崇一朗・高木さん⑤2/10 ‏@udon0531

果然這種漏出額頭的髮型看起來超級清爽,每次看到某些瀏海長到遮住眼睛的角色,就會有種想拿起剪刀的衝動…

圖片7

圖片來自: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除了萌萌禰豆子,其他胡蝶和真菰也都是難以割捨的可愛角色(^q^)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鬼滅の刃おもしろいなあ。禰豆子かわい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