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顏藝黑絲襪《狂賭之淵》TV動畫化決定★給夢子一罐啤酒~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賭ケグルイ」公式

由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畫,2014年4月開始在《月刊GANGAN JOKER》連載,單行本迄今發售5卷(2月22日發售第6卷),累計銷量已經突破60萬本的校園賭博漫畫《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近日宣布TV動畫化決定,並公開跟作品一樣狂的製作陣容(笑),終於可以看到會動的超狂顏藝女王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賭博能力決定階級

在充滿貴族子女就讀的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中,以學生會為頂點,存在著嚴格的階級制度,而能夠決定地位的,就是「賭博」!贏者人人稱羨,輸家就等著被虐。在這樣的瘋狂學園中,故事從神秘的黑長直美少女轉學生「蛇喰夢子」轉入二年華組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っけちゃんねる

 

堅強的動畫製作團隊

看到製作公司是曾經製作過《東京殘響》、《YURI!!! on ICE》的MAPPA就放心一半惹。導演則由與MAPPA合作過《牙狼〈GARO〉-炎之刻印-》的林祐一郎擔綱,系列構成為《灼眼的夏娜》、《進擊的巨人》、《JoJo的奇妙冒險》小林靖子擔任,《YURI!!! on ICE》的作畫監督秋田學負責人設,陣容超級堅強啊!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目前還沒有宣布聲優情報以及播映時間,壞掉的夢子不知道會由誰來配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賭ケグルイ」公式ねとらぼエン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