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毛骨悚然的巧合》網友分享親身經歷

圖片1

圖片來自:healthcentral.com

雖然說現在是個崇尚科學的時代,但是像是夢境啦、巧合啦等等的事情,多少有時還是會讓人覺得有種不安的「真的只是夢嗎?」或是「真的只是巧合嗎?」的想法。有網友分享了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最巧合的事情,有些真的是巧到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預知夢大家有夢過嗎?

網友的預知夢分享:「去年12月的時候,我夢到我爸因為忘記吃肝病的藥結果舊疾復發病危了,在夢裡我問他怎麼會這麼不小心,他說那是因為他時間就是到了。等我醒來後,我姐(妹)傳簡訊告訴我說,我爸住院了,他在三個禮拜後因為忘記吃藥引發的病症過世。」

「我跟我的祖父並不親近,可是我夢到他的棺材上蓋著一面美國國旗(他曾經服過役),他與我站在一個滿是哀悼者的房間裡,然後他告訴我他要走了叫我不要跟著他。那天早上我起床吃早餐時我哥告訴我說祖父在睡夢中過世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reference.com

直覺:

「小時候我們家附近有一條溪流,我們很喜歡在那附近玩耍。有天晚上我們在那裡的時候我突然有種很恐怖的感覺,所以我說我要回家了並且拜託他們跟我一起走,結果只有一個人願意跟我離開。隔天我們才知道,在大概我們離開15分鐘後,他們碰到一群壞人,被打了一頓。」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暗示的未來?

「我家這個城市曾經有兩個小孩,一對跟我還有我兄弟同年的兄妹(或姐弟),男孩跟我兄弟一樣名字是T開頭,女孩的名字跟我一樣是A開頭;他們跟我們一樣,男孩是運動健將,女孩則是比較喜好藝術,我來到這裡以後加入了童軍,那個女孩也曾經加入過童軍,可是就在我們搬過來前三天,他們被酒駕撞死了。」

奇怪的老人

我12歲生日的時候,我跟我爸、他女友還有我的兄弟一起去買一台新腳踏車,就在離腳踏車店大概還有10分鐘、根本看不出我們要去哪裡的時候,有一個看起來很詭異的老人靠近我們,看著我說:小子,你要買腳踏車?我覺得很迷惑又有點害怕。他接下來開始滔滔不絕告訴我我一定要記得隨時戴著安全帽,我們覺得有點可怕,但只是把他當成一個怪人,很快就忘了。

幾個小時後我在公園騎新的腳踏車,然後不小心摔倒了,但是只是在草皮上,所以其實還好,但是我又看到了那個老人,他看起來很失望的樣子指著我說:我叫你隨時帶著安全帽的。

我嚇死了,馬上就跑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能預言的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某天告訴我說:我會在三個星期之內發現我懷孕了,是個男孩。就在正好三個星期之後,我真的發現我懷孕了,但我一直到小孩出生前三天才知道是個男孩。在他出生前一個半月左右,我朋友又跟我說我會在20號生產,然後在36個小時的待產後,他真的在20號出生了。我一直都覺得這很詭異。

善意的預言

大概6或7年前,我所住的社區被大火燒毀了好一部分,在我幫我朋友從灰燼中打包還救得回來的東西時,我撿到一張邊緣已經被燒黑的紙,上面唯一還辨認得出的內容寫著『新生命將從灰燼之中誕生』

圖片5

圖片來自:cgterminal.com

媽媽的保佑

我6年前過得不太順利,媽媽過世後又因為酗酒的問題當了8個月的遊民。在某天我走回庇護所的路上,我決定我受夠了,我要想個辦法結束自己的生命。那天晚上,我跟我過世的媽媽祈禱著『媽,我受不了了,你能救救我嗎?』然後當晚,無預警的,庇護所打開地下室開始分發民眾捐贈的衣物。我其實不需要任何東西,但是我很無聊所以就跑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然後,我撿到了一隻LeMutt狗娃娃。

我依然記得當我小學的時候,我媽媽帶著我去買了一隻同樣的娃娃的場景。可是這裡是捐衣服給遊民的地方,誰會捐一隻填充玩具?在那之後事情開始好轉,我到現在依然流著那隻娃娃。還有媽,謝謝,我愛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cindeedejohn/demetrius-lemutt

其實我雖然相信凡事都有個解釋,但是我倒是覺得有些巧合是不只是巧合,背後有更多的意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dyouknowfact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