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有名的上流交際花》為達目的竟然對男人們...

圖片1

圖片來自:listverse

有些女人天生就很有魅力,讓男人們周旋在她們身邊,如果她們是單身又心地善良倒也無妨,但如果是已婚或是心存惡念,那麼苦的就是男人們了。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幾位歷史上有名的上流社會不良交際花,只能說有些女人真的很會操弄男人啊...。

Veronica Franco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6 世紀的義大利威尼斯,有一位很年輕又很有教養的女子叫做 Veronica Franco,她在上流社會的男人間掀起了一陣波瀾。在 1560 年的時候,她嫁給了 Paolo Panizzo,可是因為婚姻不幸福,很快就離婚了,而成為單身的她居然跟不同的男人生了六個小孩,非常善於魅惑男人的她一直都能得到上流社會有錢男人的青睞,為她付出一切,最後甚至還跟法國的 Henri III 國王有染...。

Marie Duplessi

圖片3

圖片來自:lynnswagon

在 19 世紀的法國有一名美麗的女子叫做 Marie Duplessi,她小時候非常窮所以有當過乞丐,而她的父親為了錢將 14 歲的她賣給一位老男人,到了她 16 歲的時候決定要找有錢的男人依靠,就開始靠讀書培養自己的知識與氣質,她的聰明和野心讓她很快成為了法國上流社會的交際花,開始周旋在不同的有錢男人身邊,甚至還跟認為她長得像自己女兒才追求她的異常戀女情結老男人在一起,但還是繼續過著放蕩的生活...。

Harriette Wilson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825 年的英國倫敦,有一名叫做 Harriette Wilson 的交際花在上流社會男人間造成了一股恐慌,跟她有染的男人總共有大約 200 位,其中還包括了國王 George IV 和在滑鐵盧之役打敗拿破崙的 Duke of Wellington 公爵等等的有名人,這些人都在 Harriette 宣佈要寫一本自傳公開自己所有的情史時,被她威脅付錢了事,不然就要公開所有醜聞...。

Countess Castiglione

圖片5

圖片來自:gogmsite.net

在 19 世紀的義大利,有一位很有名的交際花叫做 Countess Castiglione(本名 Virginia Oldoini),她出生在貴族家庭,擁有過人的美貌和良好的教育,甚至還會說好幾種語言。她在 16 歲的時候就成為海軍軍官 Marquis Doria 的情婦,一年後嫁給 Count Castiglione 伯爵並生了一個小孩,不過她並不是伯爵想要的傳統妻子,她跟許多上流社會的男人都有親密關係,還引起義大利政府的注意,希望她用美人計去色誘法國皇帝拿破崙三世,結果還真的成功了,最後她甚至還跟義大利國王 Victor Emmanuel II 有染...。

歷史學家說這位背景良好的交際花不是因為想要錢,而是單純喜歡周旋在男人之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