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神父x神秘事件《梵諦岡奇蹟調查官》聲優陣容及PV情報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ンガペディア

神秘的奇蹟、血腥獵奇的殺人案件、被捲入事件的美男神父。7月新番《梵諦岡奇蹟調查官》於本週末的AnimeJapan 2017上正式公開主役聲優岡本信彥」、「諏訪部順一」以及首支PV,聖歌繚繞的背景音樂太有氣氛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故事述說在梵諦岡有個專門針對世界各地奇蹟事件真相的調查機構「聖徒之座/聖座」,隸屬於此的神父即是「奇蹟調查官」。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平賀·約瑟夫·庚(聲優 岡本信彥)

24歲的日裔美籍天才科學家兼神父,為罹患骨肉瘤(osteosarcoma)的弟弟籌措醫藥費而前往梵諦岡。是個外表如同女性般的美男子,虔誠天主教徒的他,相信總有一天會遇見科學無法解釋的真正奇蹟。敏銳的科學天才,卻生活白痴自理不能,在調查中一但進入思考狀態便渾然忘我。聲優由《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暗殺教室》赤羽業、《月刊少女野崎君》御子柴實琴的「岡本信彥」擔任。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isekichosakan

 

羅貝多‧尼可拉斯(聲優:諏訪部順一)

平賀的搭檔,身材精壯的27歲義大利裔神父,是位擅長古代文字與解碼的專家。瀟灑毒舌,擁有充分享受生活的人生觀,照顧生活白痴平賀的大小事////兩人關係非常好,在世界各地聯手調查「神蹟」後面隱藏的真相。聲優由《Yuri!!! on ICE》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影子籃球員》青峰大輝、《Fate/stay night》Archer的「諏訪部順一」擔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kisekichosakan

 

2017年7月新番放映

動畫由經驗豐富,曾製作《食戟之靈》、《魔法禁書目錄》、《灼眼的夏娜》的節操社JCSTAFF負責。先來看這支前導PV吧。

總覺得人物畫風比原作插畫成熟得多呢...是否能夠再創一波熱潮呢?期待正式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公式animate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