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控歡喜《屋根裏の弁次郎さん》靈異體質少年與怪人伯父的不可思議物語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封面的正太好可愛~~這麼萌的短褲正太絕對不能被埋沒!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這部「屋根裏の弁次郎さん」,原作ちあい、漫畫家擔任ヤマダ作畫。舞台位於充滿不思議怪談的鄉下,害怕幽靈的靈異體質少年莞爾老是被喜歡挖掘傳說的伯父弁次郎拉去探險,導致莞爾在鄉下的每一天都很充實又帶點不平凡。

屋根裏の弁次郎さん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莞爾(かんじ)因為母親過世的關係,不得已只好搬到鄉下親戚家借住,而他的伯父弁次郎正是村子裡有名的怪人弁次郎。外表一臉人畜無害的好青年模樣,最大的興趣則是到處挖掘不考思議事件或傳說,久而就之便得到「變次郎」的外號(日文「変」有奇怪之意)。

圖片4

圖片來自:Wings_Official

身為一個神祕學愛好者,弁次郎自然不會放過具有靈異體質的莞爾,總是軟硬兼施拖著害怕幽靈和妖怪的莞爾到處探險。導致莞爾在鄉下的生活可說是充滿了驚嚇…每天光是被妖怪嚇就嚇飽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我的要求很少,有正太就一百分^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屋根裏の弁次郎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