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連續被腰斬》沒穩定收入不斷向岳父借錢妻子也爆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以擅長致敬其他作品(特別是JoJo)的漫畫家大亞門老師,在睽違將近四年後終於又得到新連載的機會。連載開始之前,大亞門老師還特別繪製前言漫畫,介紹連續遭到腰斬、沒有穩定收入的辛酸日子,老師加油!

大亞門代表作:太臟人氣王傳說、無敵鐵姬等

大亞門老師連載最久的漫畫「」,故事中極盡致敬之能事,從同樣是Jump系的漫畫『ONE PIECE』、『網球王子』、『出包王女』到其他家出版社的作品通通不放過。(當然事先有取得許可,否則土下座也道歉不完)。其中又以JoJo梗最令讀者印象深刻,承太郎、白金之星等JoJo角色與替身使者甚至亂入人氣投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大亞門老師與偶像荒木老師合影留念❤(好想在周圍加個薔薇畫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一旦沒有長篇連載的工作,收入也會跟著不穩定。大亞門老師就曾經陷入這樣的窘境,連續遭到腰斬三次,這段期間只能靠一話完結的漫畫與同人誌勉強餬口。

圖片4

圖片來自:funwarijump

小孩出生後更是雪上加霜,老婆的積蓄不斷減少、向岳父借的錢卻越來越多。妻子已經快無法忍受他這種沒有穩定收入的工作模式…

圖片5

圖片來自:funwarijump

就在這時候透過編輯的介紹發現funwarijump平台。決定以挖掘漫畫界的傳言為主題,發表新連載~(雖然育兒漫畫的提案被打槍惹)

圖片6

圖片來自:funwarijump

圖片7

圖片來自:funwarijump

恭喜老師又得到連載的機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nwarijum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