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強化版睡美人《少男的異想星球》來自作者國中時代的妄想

圖片1

從90年代開始活躍至今的資深漫畫家「陽気婢」,曾在週刊YOUNG MAGAZINE、快樂天等雜誌刊登過作品。陽気婢老師擅長在漫畫裡探討性主題,因此他的大多作品中都含有不少性描寫。陽気婢老師在90年代發行的性轉換漫畫「フレックスキッド」更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部分日本網友表示當年就是看了這部才喜歡上性轉換題材。

陽気婢老師代表作之一:フレックスキッド

外表有些中性的主角真央原本是個男孩♂,某天卻赫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變成女孩子!又不像亂馬是因為掉到娘溺泉.到底發生什麼事啦!?經過祖父的說明才得知一項驚人的事實,原來真央家祖先是能夠自由轉換性別的外星人,可以根據喜歡的對象調整自己的體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少男的異想星球(眠れる惑星)

另外這部「少男的異想星球」劇情設定可能是很多男性都曾經妄想過的情節。主角永井淳平某天醒來,發現除了他以外的全人類都陷入睡眠狀態。於是他開始為所欲為,甚至亂槍打鳥對餐廳裡熟睡的女性下手。後來發現讓女性醒來的關鍵就是淳平的精液。因為是老師國中時的妄想,所以其他男人的死活不重要(誤)而和淳平「喚醒」的女性高達15人以上。

陽気婢老師除了自由奔放的故事風格令人印象深刻,最厲害的就是能夠將學生時代的妄想化為漫畫題材!看來對創作者而言妄想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感謝老師的作品對讀者的啟發,讓讀者可以對潛藏於內心深處的慾望有更深刻的了解(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ki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