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跟猴子一起生活的女孩》結果事實或許更黑暗......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

印度上周末有件新聞引起世界關注,一名身分不明、估計約8-10歲的女孩,今年一月的時候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野生動物保育園區的猴子群裡被發現,原本一開始大家都以為發現了人類在動物中成長的罕見真實案例,但沒想到印度警方最新的調查結果暗示,事情可能比媒體報導的還要黑暗許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印度上周這則「找到被猴子養大的女孩」的新聞引發全球關注

今天一月,印度的警察接到村民通報,有個小女孩獨自一人出現在偏遠森林當中。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孩子與猴子生活在一起,表現出相同的習性,並在人類接近她的時候像隻動物般朝他們尖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rigin-www.hindustantimes.com

由於無法與這孩子溝通,一開始很多人都覺得這簡直就像是真實版的《森林王子》或《泰山》,人類小孩跟動物一起長大,一開始他們甚至稱呼這孩子是「毛克利2.0」

圖片3

圖片來自:.mykidstime.com

但是後來的追蹤報導發現,真相可能比《森林王子》這種童話故事還要殘酷很多。首先,這個孩子並不是真的在森林深處被發現,而是在靠近馬路的森林邊緣;其次,她並非如報導一般被發現的時候赤身裸體,而是衣著完整;以及,她沒辦法跟人類溝通很可能並不是因為她長期身活在野外,而是因為她有智能障礙,一開始警察靠近她時發現她展現出如同猴子般的習性,只是因為她下意識的學習猴子的行為。

圖片4

圖片來自:thesun.co.uk

綜合以上線索,警方認為這個孩子應該是最近才被父母拋棄的孩子。但是她的真實身分依然還在追查當中。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un.co.uk

是說在印度那樣的地方,有精神障礙的女孩或許跟動物在一起還比較幸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t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