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缺乏氣勢?《賭博的巨人》這真的不是搞笑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時間正是世紀末,在文明崩壞的地球,倖存的人類回歸拋棄過往的束縛,簡單的原則「金、暴力、SEX!!」成為立足社會的基本。」熟悉的世界觀設定與必備的莫西干髮型小混混,這不就是北斗神拳嗎!?不,其實這是另一部新作「賭博的巨人」。與北斗神拳的荒廢世界設定類似,但本作的主題不是格鬥而是透過賭博決定一切!

莫西干頭

荒廢的世界觀必備莫西干頭小混混,他們的存在意義就是激怒主角接著被狠狠修理一頓。可以說是在故事初期展現主角力量的踏腳石。(好像比工具人還不如?)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世紀末賭博傳說「賭博の巨人(賭博の巨人)」メーブ原作・オギノユーヘイ作畫

封面邀請漫畫界巨匠北斗神拳作畫原哲夫老師書腰代言人,雖然用大字標明「北斗神拳的原哲夫絕讚」不過後面又括號「好像沒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名為甘地的壯漢帶著幼女踏上旅途,就像水戶黃門一樣無法坐視被惡棍壓榨的人民,於是透過賭博的方式解救無辜百姓。從規則簡單的猜硬幣正反面到利用人質的「棒倒し」遊戲(把人綁在木柱上,必須設法保護我方的木棒不被弄倒,同時讓對方的木柱倒下)。說到賭博題材免不了會加入對手耍賤招的情節,因此心理戰部分也成為重要的看點~可惜因為標題用了很菜市場的巨人,導致本作討論度低迷,作者甚至收到「這是無厘頭搞笑漫畫嗎?」的意見(´;ω;`)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套句某漫畫主角的名言:「只要不被發現就不算是作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賭博の巨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