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理想的動漫上司TOP10》有葛城美里當上司就算是社畜又怎樣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

眼看畢業季就要來臨,又將有一批新鮮人即將投入失業……我說就業的環境中,雖然前輩們都說找工作時不要只選公司,更重要的是選上司,但出了社會就知道這談何容易啊,在求職過程中只能抱著買樂透的心情賭賭看、碰運氣,祈禱上司不是個GY人。在動漫作品中眾多的上司角色,你最欣賞哪位呢?日媒最近進行了「理想的動漫上司」票選,來看看排行榜TOP10是否有你心目中的好上司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

木葉忍者村六代目火影,幽默又重義氣的卡卡西,不但是可靠的好上司,同時也是個好老師,更重要的是,很帥!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る!

 

第9名:吉恩・歐塔斯《ACCA13區監察課》

ACCA總部監察課副課長,時時刻刻菸不離手,關說高手。雖然是個面癱,不過害羞起來非常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第7名:羅伊·馬斯坦古《鋼之鍊金術師》

上校(大佐)→上將。焰之鍊金術師,除了個人魅力MAX以外,能上榜應該也跟那句「要讓全國女性都穿上迷你裙」有關(笑),雖然熱愛把男部下當奴隸差遣,不過是個很為屬下著想的優秀上司。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

 

第7名:荒卷大輔《攻殼機動隊》

公安九課部長。義體化程度極低,關鍵時刻總會為九課擺明行政上的麻煩,是個非常可靠的部長。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第6名:布萊特·諾亞《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

U.C.系列經典角色,官拜准將。雖然表面嚴厲,實際上卻很器重且認可阿姆羅的能力,作戰與領導能力都很優秀的長官。

圖片6

圖片來自:ももクロニュース

 

第5名:鬼燈《鬼燈的冷徹》

地獄第一輔佐官。超級抖S,工作上擁有讓上司恐懼的嚴苛態度(閻羅王:鬼燈比媽媽還可怕……QQ),非常喜歡動物,如果要成為鬼燈的屬下,那我想當小白,汪汪!鬼燈~(搖尾巴)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as(ピクタス)

 

第2名:野原廣志《蠟筆小新》

位於東京都霞關(日本最高政治中心)的雙葉商事營業部2課股長,雖然腳很臭,但是個工作認真、照顧下屬的優秀幹部。

圖片8

圖片來自:野原ひろし☆ (@hiroshi_n_nohar)  Twitter

 

第2名:蘭巴·拉爾《機動戰士鋼彈》

吉翁英雄「藍色巨星」。擁有忠厚、樸實的軍人性格,只問是否做了對的事情,視功名為浮雲,從某個意義上來講,要不是有他,恐怕也不會有之後的夏亞。

圖片9

圖片來自:Sガンロワ - ゲームまとめ

 

第2名:南雲忍《機動警察》

特車二課第一小隊長。擅長射擊,是個恪盡職守的優秀隊長,受到下屬的信任與擁戴。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eClick

 

第1名:葛城美里《新世紀福音戰士》

NERV本部戰術作戰局第一課作戰部長,任務包括指揮、監督EVA駕駛員以及構思並下達作戰策略,同時也是真嗣和明日香的監護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工作時非常幹練,但回到家就完全放鬆,服裝風格是福利大放送,生活習慣是廢物女友,就連腔調也會發生變化XD

圖片12

圖片來自:Giant in the Playground

名次沒誤植喔,就是有三個第2名和兩個第7名沒錯(笑)

你最欣賞哪一位動漫上司呢?Σ( ° △ °)咦這次兵長竟然沒上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nic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