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現場作畫》與正在候診的傷心小女孩溫馨互動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在等待看診的漫長時間裡,通常會滑手機還是拼命發呆呢?漫畫家三月薫老師發揮自己的專長,畫出目前正在熱播中的《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送給偶遇的小女孩,看到小女孩高興的模樣老師本身也感到很開心~從老師貼心的舉動更讓人感受到在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機會傳遞溫情~

漫畫家三月薫

《反派仙杜瑞拉》:生平第一次打工居然得挑戰英雄表演秀的反派女王!?女高中生立花彩佳原本希望擔任幕後人員,卻因為種種因素不得不接下飾演現場英雄表演秀的反派角色,進而認識飾演宿敵正義英雄的風間駿。兩人的相遇讓彩佳開始有了轉變…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三月薰老師出道代表作《戀命之小小奇蹟﹝戀命系列1﹞》以外表化為少年樣貌的兩位戀愛神明「緣」與「結」為中心,描繪出人界各式各樣不同的戀情。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光之美少女系列第14部《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今年2月5日起放送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三月薰老師在醫院偶遇的小女孩,因為沒買到想要的光之美少女著色本非常傷心,於是老師出自一股使命感當場畫給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女孩也非常有禮貌的唱ED歌詞作為回禮♬

至於這幅畫作則是小女孩母親指定的,看來媽媽應該是屬於美少女戰士世代(♡˙︶˙♡)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各位大朋友你們心目中的變身動畫是哪一部作品呢?^^我是神無月巫女那派(這是機人百合番啦RRRRR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