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切蓮介《新作詮釋殘酷漫畫業界》一腰斬就得被公開示眾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鬼才漫畫家押切蓮介老師繼驚悚喜劇漫畫《でろでろ》、遊戲題材《高分少女》等多樣化主題後,這次又以新作「狭い世界の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ー」獲得大批讀者的回響,老師在故事中以他獨到的見解重新詮釋如修羅般的殘酷漫畫業界,表現手法雖然誇張,但卻非常真實!書腰上更有來自潮與虎作者藤田和日郎等其他老師的大力推薦。

「狭い世界の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ー」單行本第一集已在日本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原本興高采烈、帶著漫畫原稿前往出版社編輯部的青年,為何會突然從大樓上摔落導致身亡?為了解開哥哥的死因,妹妹真帆(暫譯)決定以新人漫畫家的身分潛入業界,而等著她的卻是漫畫界不為人知的黑暗真實!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真帆的哥哥帶著自己傾注全力創作的作品,來到週刊青年漫畫雜誌編輯部,接著卻發生不幸的意外身亡!

「等著我吧!真帆。哥哥一定會成為人氣漫畫家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真帆進入業界後發現到許多慘絕人寰的景象,包括一但遭到腰斬就得被綁在十字架上公開示眾的作者們。儘管他們拼命哭喊著「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到了第三集一定會開始有趣的」等,但卻沒有任何人願意伸出援手。現實中雖然沒有做到這種地步,但透過這樣的表現手法可以聯想到,被腰斬的作者經歷的痛苦或許就像畫面裡的角色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書腰有來自藤田和日郎、押見修造、羽海野千花等老師的推薦,其中大川ぶくぶ不愧是曾經在作品裡破壞竹書房的作者,連推薦語都超狂。

大川ぶくぶ「果然不管是哪家出版社都應該被徹底毀滅!」

圖片8

圖片來自:twutter

大川ぶくぶ老師電波代表作「ポプテピピック」

圖片9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押切蓮介老師這次的作品也一樣讓人很震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rn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