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屬性吸血鬼》為了搾取最完美的少女血液努力奮鬥中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人類為了品嘗到極上的牛排或豬肉,各家禽農不僅要提供動物們營養食材及乾淨衛生的環境、有些甚至會透過播放古典樂的方式培育出美味的肉品。換成吸血鬼與人類的例子也一樣,徹底管理吸血對象的健康狀態才能榨取出那一滴滴鮮甜的血液。擅長塑造可愛蘿莉的甘露アメ老師,繼前作俄羅斯少女的異文化交流漫畫後,這次挑戰具有老媽屬性的吸血鬼x少女日常喜劇。

思春期JCの血は極上 作者:甘露アメ

如同一款理想的完美紅酒,從原料的篩選到加工過程絕對都是源自職人的苦心,最後才送到客人的手上。而身為一位吸血鬼,最大的樂趣當然就是品嘗美味的人類血液,因此一旦發現極具潛力的原石,一定要細心呵護並徹底管理她的一切,特別是她所食用的任何東西。萬一要是吃了什麼垃圾食物,導致血變難喝就糟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凡事都要求親力親為的老媽屬性吸血鬼誠一郎,為了追求最完美的人類血液,特地化身為手兒奈的遠房親戚來照顧她。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誠一郎不只是親自下廚,還根據人類所需要的營養設計出天衣無縫的三餐菜單,想必連專業營養師對這份菜單都會讚不絕口。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明明只是把人類當成食物,但被嫌囉嗦還是有點受傷(就像被小孩嫌棄的父母…)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堂堂吸血鬼連洗碗也自己來!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我也想要有一個吸血鬼老媽♂(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思春期JCの血は極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