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赤紅之瞳原作推薦《無能的奈奈》可愛外表下的黑暗正伺機而動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孤島殺人題材漫畫「無能なナナ」(無能的NANA),本日在日本發售單行本第2集。無能的NANA從第一話開始就展現發便當毫不手軟的氣勢,難怪連《斬!赤紅之瞳》原作タカヒロ也大力讚揚本作,想起赤紅之瞳中角色的死法還是令人心有餘悸QQ。

《無能なナナ》原作:るーすぼーい、作畫:古屋庵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斬!赤紅之瞳》原作者タカヒロ也大力推薦本作,難道是因為便當發的很爽快這點而給了好評嗎?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超能力者就是人類的敵人,為了全人類的未來殺光他們!這是一部無能力者為了執行正義而殺害所有殺能力者的殺人完全記錄(等等…書腰不要爆雷啊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故事背景設定在海上孤島,大批超能力少年少女被集結於此接受訓練。表面上的理由是要讓他們與怪物作戰,實際上超能力者才是人類的敵人!?

第一話登場的無能力者中島七尾(暫譯)同學一開始雖然被同學霸凌,但後來也展現出想要改變自己的勇氣,接著更披露自己真正的力量其實是可以消除他人的能力(右手哥是你?)。這怎麼看都是主角格的存在對吧!如果沒看封面的話絕對會以為中島同學就是本作主角,而且名字裡又有NANA!然而事情並沒有如此單純…

圖片5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

看似天真無邪的轉學生柊奈奈,真正的目的騎士是殺光所有人類的敵人,也就是孤島校園上的所有學生!

圖片6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

圖片7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

相較之下,同樣是以暗殺同學為主題的惡魔謎語就顯得歡樂多了!就算暗殺失敗還可以出CD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無能なナ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