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普通運動番《潔癖男子!青山君》無菌系少年的搞笑日常PV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kda-anime.com

請問6月可以快轉轉掉嗎(包括考試什麼的w)?我真的很期待7月!無論是從去年盼到現在的《銀魂》真人版電影,還是各種福利滿滿的夏季新番,好想一覺睡醒馬上迎接7月啊~融合足球與搞笑日常的動畫《潔癖男子!青山君》(潔癖男子!青山くん)昨天(5月29日)公開PV,影片一開頭就是氣勢磅礴的足球賽,只見青山勢如破竹帥氣得分,隊友們隨即簇擁而上,青山卻AGI=999的避開了所有擁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只是足球動畫

青山君是個潔癖度勝過兵長,耍帥有如坂本同學的足球天才美少年——作為U-16日本代表選手的高一男生,之所以會選擇足球的原因竟然是:不會碰到手。((ㆆᴗㆆ) 所以頭槌什麼的就更不可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2017東京国際ユース

 

《潔癖男子!青山君》

2014年開始,於集英社月刊雜誌《Miracle Jump》連載,後來移籍到《週刊Young Jump》,說到類型的話其實算是奇葩日常喜劇,有點類似《月刊少年野崎君》的感覺,主角都是擁有超乎常人、超越年齡的專業,卻附帶激烈的反差萌屬性。青山君是U-16世界錦標賽的日本國家級代表選手,是個前途發光的閃亮亮天才,然而同時也是個無藥可救的重度潔癖,不只拒絕鏟球、投球,也不想在贏球時接受隊友之間的青春少年汗水擁抱。

那輸球怎麼辦?嘿,有青山君參加的比賽是不會輸的w

無論齊神還是坂本,神人級高中生通常都具備面癱屬性+點到滿的怪咖吸引力,青山君也不例外,包括迷妹——足球隊經理「後藤もか」,總是穿著「青山命」T恤,拿著自製狼牙棒捍衛青山君……如果你也喜歡搞笑日常動畫的話,不妨關注這部7月新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公式サイトtwitter@megane_sinsi_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