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怠速自動熄火Start&Stop機車 HONDA PCX 125i

圖片1

話說自從幾年前地球人開始感受到石油的枯竭、天候的異常和二氧化碳對於環境的負面引響之後,開始想要減緩對地球的傷害,於是便把腦筋動到汽車上開始在汽車上設置Stop&start怠速熄火裝置,藉以降低空氣汙染(因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以g/km來計算)。於是大約兩年前Honda泰國廠也推出了一款具備Start&Stop功能的機車,名為PCX 125i

雖說HONDA PCX 125i為一部125c.c.的小排氣量速克達車種,但就整體車子的格局來說,絕對不只是一般以經濟實惠作為純代步用途的小綿羊的樣子。設計結構先進及質感優異,十足的大器感受。

圖片2

HONDA PCX 125i搭載一具125c.c.水冷電腦噴射供油引擎且壓縮比高達11.0:1,最大動力具有13.5ps/9000rpm的馬力和1.12kgm/6000rpm的最大扭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方也具有封閉式設計的置物箱(或手套箱),這可是國內現在新生代125c.c.速克達少有的設計。煞車系統則具備前後連動的設計,前煞車卡鉗則為日本NISSIN品牌的單向三活塞系統。

圖片4

坐墊下方的置物相具有相當夠水準的置物空間,放入一頂全罩安全帽之後,還有剩餘的空間放置其他的物品。加油口的地方則位於車台腳踏中央龍骨結構的位置。

圖片5

當然Start&Stop的作用也可依照騎士的其他需求,而具有關閉的作用。

圖片6

這樣優異的一部車需要多少錢呢?以離我們最近的亞洲國家香港來看,為港幣HK$30000(歐規車型則為25000)。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